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花店烧烤店老板化身招嫖群主 关起店门上网拉客

花店烧烤店老板化身招嫖群主 关起店门上网拉客
2019-09-12 01:28:46 生活报

原标题:同江警方破获互联网跨省组织卖淫案 ,花店烧烤店老板化身招嫖群主关起店门上网拉客, 三个团伙25人被刑拘收缴作案工具资金折合400多万

实习生 崔优 王萌 生活报记者 黄迎峰

如今,智能手机已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人们每天都要在朋友圈、微信群里发布和接收大量的信息,包括小视频。而这些每天被大量转发的信息也难免被不法分子利用。近日,我省同江市破获一起利用互联网发布色情视频信息,跨省组织卖淫的案件。

“客到”“完事儿”

“X档1398”其实都是卖淫嫖娼信息

6月初,同江市一位网友来到公安机关报警称,他被拉进一个微信群,群内每天发布大量美女小视频及照片,视频和照片中的女子都浓妆艳抹、穿着暴露、神态挑逗。

警方调查发现,同江市内名为“小美家”和“贝贝家”的两个微信群,每天都发布大量这类的视频和照片,群里还频繁发布很多暗号。比如“客到”、“完事儿”这类的词语,还有各种数字代码,比如888、109等。根据分析警方发现,这些数字代码都代表着照片或视频上对应的女子,而数字代码后一般还有一个字母,则对应着价格。比如X,对应的是1398元,据此,警方确认,这两个微信群都是发布卖淫嫖娼信息的。

三个团伙各自资源严格保密既互相联系又相互制约

“贝贝家”长期在同江市辖区出现,另外一个“小美家”群在同江和距同江不远的勤德利县出现,两个微信群发布的信息基本一致,时间也差不多,群里的信息还经常互换。种种迹象表明,两个微信群暗中联手从事违法犯罪活动,同江警方正式立案调查。

很快警方查明,“贝贝家”群主是同江人张某丹,网名女汉子,在当地经营花店。“小美家”群主为同江当地人纪某勇,名下有一个烧烤店,但烧烤店已停业很久,纪某勇却经常和工作人员进出这家烧烤店,每次进出都要拉上卷帘门。

调查之初,警方发现这两个群控制着多个发布卖淫嫖娼信息的群,群内规则很多,进群条件苛刻,只允许熟客加人。但是很奇怪,群里违法交易很频繁,最高峰时一天有七八十单,这么多嫖客频繁嫖娼,却在群里找不到一个失足妇女。经深入调查发现,群内网名分别为“四哥”“四嫂”的活跃成员,两人地址位于江苏,且二人还有一个独立的微信群,警方从聊天内容上判断,“四哥四嫂”的微信群里几乎都是失足妇女。

于是,同江的“贝贝家”“小美家”和江苏的“四哥四嫂”,形成了三个违法犯罪团伙:“贝贝家”和“小美家”负责发违法信息,却没有失足妇女;“四哥四嫂”虽有失足妇女,却没有嫖客,三个团伙各自的资源严格对其他团伙保密,形成既互相联系又相互制约的关系。

200余名警力跨三省同时收网

随着调查的深入,涉案人员越来越多,跨地域越来越广。同江警方判断,这是一起典型的利用互联网组织卖淫嫖娼案,决定成立专案组。经过近两个月的调查,专案组掌握了三个团伙的脉络,兵分两部分,一部分立足同江本地,对“贝贝家”和“小美家”继续调查,另一部分警员又分成两组,一组赶往江苏溧阳抓捕四哥四嫂,另一组到违法交易发生地的南方某市,集中清查失足妇女。8月3日,警方调动200多名警力前往三省四地统一实施抓捕。

8月3日18点30分,集中收网在南方某地统一展开。而同江当地“贝贝家”和“小美家”的头目分别在藏身的鲜花店和烧烤店被抓获,烧烤店内同时被抓的还有7名负责聊天的键盘手。与此同时,江苏溧阳的另一个组抓捕到网名四哥、四嫂的孔某华、段某华夫妇。在夫妇俩被抓之前,孔某华刚刚还派出了两名失足妇女,民警顺着四哥手机里的线索,联合当地警方展开全面清查。当天三个小时的统一抓捕行动,三省四地共抓获涉案成员37人,其中团伙骨干7人,成员18人,失足妇女等涉案人员12人。

据警方介绍,这起案件为同江市首例网络组织卖淫案,跨地域之广、人员之众多,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十分罕见。截止目前,三个团伙已有25人被刑事拘留,12名失足妇女移交当地警方处理,已收缴扣押作案用手机、电脑、车辆、资金折合人民币400多万元。

(责任编辑:李平书 CN080)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