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中国男篮生死战

中国男篮生死战
2019-09-04 16:27:17 凤凰网

原标题:中国男篮生死战这几点需谨慎限制1人决定成败

北京时间9月4日晚,中国男篮将在五棵松体育馆迎来世界杯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委内瑞拉男篮。这场比赛对于中国男篮的意义不言而喻,如有闪失,我们不仅仅会无缘世界杯复赛,甚至奥运资格也将岌岌可危,可以说这是一场非赢不可的比赛!

中国男篮生死战

经历了与波兰一战的“动荡”,中国男篮将士在例行的训练中表现出了不错的精神面貌。而焦点周琦也是首次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周琦在采访中表示对波兰的比赛的失利自己责任很大,也很希望能够和委内瑞拉的比赛中将功补过。值得一提的是,在周琦接受采访时不时有男篮队友在周琦身边走过,而大家也是和周琦开着玩笑并面对镜头给予了周琦鼓励,可见大赛前中国队的心态还是比较轻松,队内也是非常的团结。

中国男篮生死战

与委内瑞拉一战,中国队胜算几何呢?委内瑞拉从实力来说和波兰有一定的差距,在首场比赛中委内瑞拉输给了波兰11分,而我们只是最后时刻输了3分。但是委内瑞拉这支球队非常强调身体对抗,也有着不错外线攻击力,实力不容小觑。

中国男篮生死战

委内瑞拉整体上攻强于守是他们最大的特点,其中球队后卫吉伦特首屈一指。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吉伦特场均能够拿到16.5分排在所有参赛球员的第13位,场均44%的三分命中率更是名列前茅。在和科特迪瓦的比赛中吉伦特仅用半场比赛便砍下了24分,一次次高难度的后撤步三分仿佛库里来到了世界杯的舞台。

中国男篮生死战

除此之外更为恐怖的是吉伦特场均能够送出7.5次助攻,这一数据排在所有参赛球员的第一位。可以说中国男篮后卫线如果能在生死战中掐死吉伦特这个点,中国男篮已经赢了一半!

中国男篮生死战

除了吉伦特委内瑞拉的大前锋科梅纳雷斯也是我们需要重点限制的球员。这名内线球员有着不错3分投篮能力,身为委内瑞拉内线核心的他场均能够拿下12分和7个篮板。

中国男篮生死战

中国男篮这边则要从对波兰一战得出教训,做好自己。对阵委内瑞拉中国男篮一定要加强对内线的冲击。委内瑞拉队总体上还是一支外线球队,在世界杯32支球队中,委内瑞拉以场均0.5次封盖排在最后一名,内线的高度以及东道主的优势,突破造杀伤一定是我们最有利的武器。其次就是罚球,对阵波兰最后时刻中国男篮多次错失罚球,除了周琦决定胜负的一罚,6成的罚球命中率也间接影响了比赛结果。最后就是控制犯规。在对阵波兰的比赛中郭艾伦和易建联早早就陷入了犯规危机使中国队十分被动,防守端控制手部动作是生死战一定要注意的!

中国男篮生死战

北京时间9月4日晚8点,让我们继续为中国男篮加油,期待小伙子们逆天改命,创造历史!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