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广州十三行男子坠亡案开庭 六被告被诉非法拘禁罪

广州十三行男子坠亡案开庭 六被告被诉非法拘禁罪
2019-08-23 16:02:20 网易

十三行男子坠亡案

十三行男子坠亡案

原标题:广州十三行男子坠楼身亡案开庭,6被告被起诉非法拘禁

8月21日至22日,广州越秀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刘某荣等6人非法拘禁刑事附带民事案件。记者了解到,该案曾在网上引起较大关注,被称为“广州十三行男子坠楼身亡案”。

公诉机关指控,2018年12月16日,被告人刘某荣等人因怀疑仓库服装被盗与被害人黄某鹏等3人有关,而将其分别关押盘问并殴打。

黄某鹏乘看管松懈之机,翻越阳台护栏逃脱,在跳落过程中坠地死亡。

公诉机关认为6名被告人的行为构成非法拘禁罪,被害人黄某鹏等人的家属向法院提起附带民事诉讼,要求被告人赔偿死亡赔偿金、医疗费等费用。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各被告人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4名鉴定人出庭对相关鉴定意见作出说明。法庭充分保障被告人及其辩护人的诉讼权利。

庭审结束前,各被告人还作了最后陈述。

刑事部分审理完毕后,法庭对附带民事部分进行了审理。

被害人及被告人家属、人大代表、社会群众共40余人旁听了庭审。

案件将择期宣判。

广州十三行男子坠亡案开庭 死者家属:对方曾提赔80万谅解

8月21日至22日,广州十三行男子坠亡案将公开审理。女老板许某及男友等6人受审。

2018年,死者黄某鹏因被老板怀疑盗窃衣物而遭关押殴打,后在逃脱时坠亡。

被害人家属称,被告家属开庭前曾约其见面,提出赔偿80万元要求谅解。

近期微博都被许静给刷屏了,这许静到底是何方神圣一直在微博热搜不下?

根据了解到,许静是广州十三行的老板之一,但是由于发生杀人事件,而这件事就和许静有关,但事情真相是怎样的?广州十三行许静杀人事件真相是什么,为什么会闹这么大?

广州十三行男子坠亡案开庭 六被告被诉非法拘禁罪

广州十三行男子坠亡案开庭 六被告被诉非法拘禁罪

十三行许静资料照片微博曝光 许静雇凶杀人是真的吗?

冤枉店员工偷货,许静雇四个杀手惨打店里三个员工一个半小时,要他们承认偷货,问题是根本就没有做的事情,要怎么承认,被惨打一个半小时后, 其中一个21岁男子被打到不省人事 ,再从9楼扔下来!当场死亡。

一则“广州老板许静雇社会人士殴打员工黄伟鹏致死”的新闻引发轩然大波。

据了解,21岁打工小伙黄伟鹏于12月16日下午3时左右,被老板许静雇黑社会捉到在广州市越秀区晏公街36号(大同坊商业大厦)9楼上阳台上,殴打一个多小时后推下楼当场死亡。

目前,广州公安已对许某等6名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期间,死者黄伟曾向哥哥黄岩全电话求助,但电话一接通就被挂掉,而黄岩全拨回的电话也全部被人挂断。等黄岩全赶到弟弟的工作地后,接到了朋友的电话,称黄伟被扔下楼。

其后,黄岩全跑到9楼电梯位置,在等电梯期间看见许静和男友带着四名男子从房间里走出来。

待黄岩全赶到一楼后,黄伟已经躺在地中。

许静究竟是何人物,有什么背景后台?

黄伟的姐夫康健告诉记者,警方在案发第二天曾叫家属到公安局签署文件。其中一份文件将黄伟被殴打的事情描述为“非法软禁”,而坠楼则被写成“失足坠落”。

除此,家属和其他两位同事的证言却没有被采用。黄岩全对记者表示,自己无法接受警方通报中,未提弟弟生前曾被殴打一个多小时的事情。

这个期间,死者黄伟曾向哥哥黄岩全电话求助,但电话一接通就被挂掉,而黄岩全拨回的电话也全部被人挂断。等黄岩全赶到弟弟的工作地后,接到了朋友的电话,称黄伟被扔下楼。其后,黄岩全跑到9楼电梯位置,在等电梯期间看见许静和男友带着四名男子从房间里走出来。待黄岩全赶到一楼后,黄伟已经躺在地中。

广州十三行男子坠亡案开庭 六被告被诉非法拘禁罪

广州十三行男子坠亡案开庭 六被告被诉非法拘禁罪

许静许静经营的淘宝店为许想想女装批发工厂,其作为法人代表在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司名称为:广州千熹服饰有限公司。

此外,许静在微博“M许想想”中自称亚洲小姐广东省亚军、原创设计师。

通过公开资料查询,许某确是在2017年的亚洲小姐广州赛区获得过亚军。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