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三星Note10 9月12日开卖售7999

三星Note10 9月12日开卖售7999
2019-08-21 11:40:45 腾讯

原标题:三星Note10+国行首推双卡5G 9月12日开卖售7999

腾讯数码讯(水蓝)随着三星Note 10系列国行版本正式发布的临近,有关新机的部分特色功能和大家关心的发售时间以及价格等方面的信息也陆续浮出水面。根据来自内部渠道的消息称,三星Note 10系列将会新增“AR涂鸦--任意位置”以及3D扫描仪等功能,并且三星Note 10+国行版本还支持双卡5G功能。至于暂时内定的价格则分别为6499元和7999元,将于9月12日正式发售。

三星Note10 9月12日开卖售7999

支持双卡5G功能

根据来自内部渠道的消息爆料称,即将发布的三星Note 10系列将会拥有一些独有的新功能,比如可以实现3D空间立体绘画的“AR涂鸦--任意位置”功能,以及能够实现3D扫描/GIF动画分享“3D扫描仪”功能,计划在该系列新机正式开卖的时候进行同步更新,但需要在Bixby视觉进行更新下载。

值得期待的是,三星Note 10+国行还有一个大招便是支持双卡5G功能,也就是两个卡槽都支持5G网络技术,虽然考虑到一部手机无法同时使用两个卡的流量,所以在实际使用中则会是一个5G,一个4G网络的运行状态,但该机双卡皆支持5G网络的技术,相比友商还是具有领先一筹的优势。

三星Note10 9月12日开卖售7999

仅有一个版本可选

不过,按照内部渠道披露的说法,由于三星在国内5G EUP项目的推动, 所以即将到来的三星Note10系列国行版本皆只有一个存储组合版本可选。也就是三星Note10 国行只有8+256GB存储组合的4G版本,而三星Note10+国行则仅提供了12GB内存+256GB存储容量的5G版本,这与海外版本拥有多个存储组合存在较为明显的差异。

至于三星Note 10系列两款新机之间的差异,此前各方媒体已经有了较为详细的报道,但根据内部渠道最新给出的说法,三星Note 10的屏占比将会达到93.7%,所支持的12w无线充电功能可以在119分钟将电池充满。而三星Note 10+的屏占比则会高达94.2%,可借助15w无线充电功能在105分钟充满电量。

三星Note10 9月12日开卖售7999

内定价格6499/7999元

至于三星Note 10系列国行的价格方面,虽然此前官方给出了6999元和8299元的尝鲜价,但仅限于先行者版本并不是零售版的实际价格。而根据内部渠道披露的消息称,三星Note 10系列国行暂时内定的价格已经出炉,其中标准版的价格为6499元,而Note10+则为7999元,两款机型存在1500元的价差。

据悉,三星Note 10系列国行将于8月21日开始预售,同样提供了三选一的预约购机好礼相送。包括拥有无线充电板,USB-C数据线以及三折无线蓝牙触控键盘的无线办公套装;JBL音乐盒2代;以及价值299元的三星积分等等。至于正式发售的时间则为9月12日,首发会有密斯白,麦昆黑,莫奈彩等三种色彩款式可选。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