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饭圈历史性壮举!蔡徐坤粉丝团退出打榜竞争

饭圈历史性壮举!蔡徐坤粉丝团退出打榜竞争
2019-07-22 14:05:39 凤凰网

原标题:蔡徐坤认输了?粉丝团宣布退出打榜竞争,网友:做戏卖惨

7月22日,蔡徐坤粉丝团官方账号宣布,蔡徐坤蝉联内地榜64周连冠,并同时表示蔡徐坤粉丝将退出微博各项数据榜单的竞争,引起网友热议。

null

null

随后蔡徐坤各大站都响应粉丝团官博的声明,接连发表将退出微博各项数据榜单的竞争,这在饭圈算是一个历史性的壮举吧。

null

蔡徐坤自出道以来,人气一直高居不下,微博上各大榜单,他总是稳占一位,包括各项超话榜单,也几乎被他的粉丝所包囊,就冲他蝉联了内地榜64周的冠军,就可知道他的人气之高了,就连之后各大选秀出来的冠军也无法超越他。

null

上一周超话榜单之争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目光,周杰伦被指“超话排名那么靠后,微博阅读量是蔡徐坤的六分之一,为什么演唱会门票还那么难抢,粉丝都到那里去了?”,于是杰迷们开始奋发图强,纷纷行动为偶像打榜、做数据!

null

null

不过杰迷基本上都是80、90后,有的已经结婚生子,日常在职场忙碌,自嘈是“夕阳红粉丝团”,对于什么打榜做数据都十分陌生,不过既然有人用了激将法,杰迷为了证明爱豆在歌坛的地位,是从基础开始学习,白天上班,晚上等孩子睡了,就熬夜做数据,超话一片叫苦连天。

null

不少公众人物都参与进了周杰伦的打扮,当下爆火的李现也现身助力周杰伦得第一,做数据还细心截图,真是个小迷弟了。还有陈赫也是杰迷一员,这就叫连你爱豆都是我爱豆的粉丝,榜单得第一实至名归!

null

null

经过多日的辛苦“鏖战”,周杰伦赢下了微博超级话题明星榜2019年第29周周榜冠军。并且打破超话影响力历史记录,首次破亿!当然杰迷这一波操作也将蝉联64周冠军的蔡徐坤拉下了“冠军宝座”。

null

人民日报官博都针对此事发声:“这不是代际冲突,更无关价值观断裂,而是一场联合致敬,寻找内心深处的寄托。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偶像,一个群体有一个群体的向往,向美好看齐,夯实审美坐标,岁月就无法带走我们的乡愁和坚守”。

null

人民日报称这是两名艺人各自拥趸的较劲,虽是娱乐“游戏”,却映射了时代征候。蔡徐坤粉丝在被杰迷们反超后,忽然宣布要退出微博各项打榜,不少网友都表示这是打不赢就卖惨,遭到不少争议。

null

null

不少蔡徐坤的粉丝都感到十分无辜,在第一名被指责刷票,被反超了又遭到嘲笑,现在要退出打榜竞争也要被说是做戏卖惨,对此你们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