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恒大5-0富力 韦世豪传射埃神戴帽 恒大豪取十连胜

恒大5-0富力 韦世豪传射埃神戴帽 恒大豪取十连胜
2019-07-21 08:35:23 新浪体育

恒大5-0富力

恒大5-0富力

原标题:中超-埃神戴帽韦世豪传射 恒大5-0富力豪取十连胜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赛事展开,广州恒大淘宝客场5-0战胜广州富力,恒大取得联赛10连胜,在本轮国安尚未出战的情况下暂时登上积分榜首位。

第10分钟,韦世豪赢得点球,但其操刀低射被程月磊挡出;仅1分钟后韦世豪禁区前劲射破门;第42分钟,恒大反击中韦世豪助埃尔克森将比分扩大;第51分钟,杨立瑜精准传中助保利尼奥头球破门;第78分钟,埃尔克森将自己赢得的点球罚入;第87分钟,郜林右路传中,埃尔克森以精彩包抄完成帽子戏法。

中超交锋史上广州德比战已进行15次,富力对恒大6胜2平7负,其中主场对恒大3胜4负。此战富力由扎哈维与登贝莱领衔阵容,萨巴因伤缺阵。恒大已取得联赛9连胜。刚刚回到广州的塔利斯卡未进入大名单。本赛季首回合德比战,塔利斯卡梅开二度助恒大2-0战胜富力。

开场后富力拉开阵型率先展开主动冲击,短时间内数次渗透入恒大禁区腹地,也连获前场任意球与角球机会,恒大一时全线回防,埃尔克森在己方禁区内完成抢点解围。随着保利尼奥对登贝莱完成抢断,恒大进攻端戏份逐步增加,双方形成持续快节奏对峙。

第10分钟,恒大长传球本已被拦截,但晋鹏翔与门将程月磊配合失误,韦世豪冲上拼抢引出持续混乱,杨立瑜禁区前抢射被封堵,韦世豪禁区内抢先伸腿触球时被抡腿解围的王鹏踢倒,主裁判马日奇判定点球,而韦世豪操刀的点球被程月磊封出!

恒大5-0富力

恒大5-0富力

韦世豪射失点球仅1分钟后就入球补过!第13分钟,朴志洙后场长传发起攻势,韦世豪头球摆向禁区时被挡回,其在禁区前稍作调整随之果断施射,皮球直飞入球门下角,恒大1-0领先。韦世豪斩获本赛季中超第7粒入球。

富力迅速回敬威胁攻势,陈志钊禁区左侧前插传中被刘殿座挡下,叶楚贵近距离劲射再被刘殿座挡出,登贝莱得球再射还是被刘殿座挡出!场边斯托伊科维奇非常遗憾。片刻后扎哈维又在禁区左侧强行突入,小角度劲射将球打高。

第20分钟,埃尔克森为恒大赢得角球机会,黄博文将角球直接传至禁区前,严鼎皓迎球攻门打出水准,程月磊侧扑将球挡出。恒大就此展开持续冲击,高准翼也在禁区前形成攻门,程月磊将球拦截。

上半场中段双方持续相持,富力又相继获得前场任意球与角球,但未能制造出实质威胁。第40分钟,王鹏侧后铲抢侵犯埃尔克森,领到黄牌。

恒大5-0富力

恒大5-0富力

第42分钟,恒大将比分扩大:恒大化解富力角球攻势,黄博文背身斜传左路直接引出反击,韦世豪长距离推进后传中,埃尔克森禁区中路得球倒地低射破门,恒大2-0领先。埃尔克森回归恒大的3战均有入球!第44分钟,扎哈维在恒大禁区前斜射,刘殿座将球拦截。

易边后富力连换两将,卢琳与李提香分别换下丁海峰、陈志钊。富力继续主动前压的打法,恒大为防守反击态势。第48分钟,扎哈维禁区前抽射打偏。

第51分钟,恒大利用快速反击再度入球:杨立瑜右路突破传中,埃尔克森禁区内拉球摆脱后回敲,杨立瑜迎球再次传中,皮球精准飞至门前后点,保利尼奥头球破门,比分扩大为3-0领先。保利尼奥打入本赛季中超第11粒入球。富力在比赛进行至54分钟时就用出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桂宏换下张功。

第58分钟,卢琳左侧前插制造杨立瑜犯规,卢琳将任意球传至禁区后点,托西奇头球攻门瞬间刘殿座已失位,张琳芃在门线上将球挡出。1分钟后扎哈维禁区右侧低射稍稍打偏。恒大换将调整用郑智换下黄博文。恒大前场配合中杨立瑜又送出有威胁传中,保利尼奥未在门前完成前冲接应,皮球快速划过门前,保利尼奥向杨立瑜鼓掌表示赞许。

第65分钟,桂宏在恒大禁区右侧突然起脚攻门,皮球碰郑智后快速折线,打偏在边网上。视频裁判突然介入,马日奇来到场边观看慢镜头,镜头显示皮球击中郑智肩部,马日奇果断认定郑智并未手球。第69分钟,登贝莱禁区前攻门被张琳芃挡出,扎哈维外围得球也采取远射,刘殿座将球扑出底线。

富力又利用任意球与角球形成持续冲击,桂宏禁区内攻门划过门前。恒大继续调整,徐新换下韦世豪。

恒大5-0富力

恒大5-0富力

第77分钟,恒大前场形成连续传导,保利尼奥将球塞入禁区,埃尔克森禁区线内横向摆脱时被托西奇放倒,主裁判果断判定点球,埃尔克森操刀破门,将比分扩大为4-0。

第87分钟,恒大利用快攻又取得入球:替补出场的郜林在右路送出快速传中,皮球精准传至后点,埃尔克森飞身用右脚脚背将球垫入球门,比分变为5-0。埃尔克森上演帽子戏法,回归恒大后3战斩获5球!最终恒大在广州德比战中收获5球大捷。

进球信息:

广州恒大淘宝:第13分钟,韦世豪禁区前施射破门

广州恒大淘宝:第42分钟,韦世豪左路传中,埃尔克森包抄破门

广州恒大淘宝:第51分钟,杨立瑜右路传中,保利尼奥头球破门

广州恒大淘宝:第78分钟,埃尔克森点球破门

广州恒大淘宝:第87分钟,郜林右路传中,埃尔克森飞身垫射破门

黄牌信息

广州富力:王鹏(第40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广州富力:1-程月磊;11-丁海峰(第46分钟,23-卢琳)、3-托西奇、27-晋鹏翔、20-唐淼;4-张功(第54分钟,9-桂宏)、30-王鹏(U23);13-叶楚贵、8-登贝莱、32-陈志钊(第46分钟,35-李提香);7-扎哈维

广州恒大淘宝:32-刘殿座;35-李学鹏、21-高准翼、23-朴志洙、5-张琳芃;8-保利尼奥、16-黄博文(第60分钟,10-郑智)、15-严鼎皓(U23);7-韦世豪(第73分钟,12-徐新)、18-埃尔克森、17-杨立瑜(U23;第81分钟,29-郜林)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