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曝董璇高云翔离婚与今年4月份的唐德起诉高云翔有关

曝董璇高云翔离婚与今年4月份的唐德起诉高云翔有关
2019-07-15 14:00:54 网易

董璇被曝已与高云翔办理离婚 疑为保全个人财产

网易娱乐7月15日报道 有知情人爆料称,董璇在5月份已经和高云翔离婚了,原本办理离婚需要两个当事人都在现场,但由于高云翔被案件缠身在澳洲无法回国,所以他只能通过与民政局工作人员视频通话的方式来办理。有媒体求证其工作人员,对方暂未回应。

董璇被曝已与高云翔办理离婚 疑为保全个人财产

该知情人还透露了两人在这个时刻离婚的原因,是与今年4月份的唐德起诉高云翔有关,目前经过查询董璇并不是北京艺璇公司的法人,但该媒体称通过企业查询网站发现,公司目前的实际控制人和受益所有人皆是董璇,疑似是董璇为了保护个人财产不受牵连。

高云翔出庭

高云翔出庭

原标题:网曝高云翔性侵案司机证词 受害人与两男动作亲密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云翔性侵案案发至今,他在老婆董璇的担保下成功获得保释。而日前高云翔性侵案再度开庭,他本人也是亲自出庭。除了缴交新证据外,还有新证人等出现,其中就包括接送受害女张曦的计程车司机。据接送司机陈述,高云翔、王晶以及张曦上车后,三人关系看来很熟悉,且司机还透过反光镜表示看到女子拉了某一男的手让其摸大腿,当下司机还以为张曦是特殊行业的身份。而另一位接送张曦离开的司机也说,张曦在上车后情绪并无不稳定或是悲伤难过,看来一切正常,并不像被迫做了不愿意做的事情一般。

延伸阅读:

高云翔性侵案五审细节,张曦根本没有不情愿

昔日高云翔案件第五次开庭审理,在悉尼的地方法院举办,高云翔和本人的代表状师助理及翻译一行5人抵达了澳洲的法院,这一次依然是审问审,时光十分的长久,只要短短的六分钟,而在这短短的六分钟里,高云翔方和受益男子张曦一方都提交了新一轮的证据,此次高云翔提交的新的录像证据包含王晶和受益男子屡次表现出主动性,亲吻,拥抱等密切性的举措。

高云翔性侵案五审细节,张曦根本没有不情愿

法官依据受益人的这些举动能够判别出,王晶和受益人之间是志愿发作的举动,基本不存在性侵,能够说这一观念对高云翔案件十分的有帮助。可是依据别的的音讯宣称,澳方供给了高云翔王晶还有受益男子在旅店房间内还有浴室内发作的细节局部。不外此前张曦已经在最新的证词中宣称高云翔和王晶在旅店房间内多处和浴室让他跪着发作了不成描绘的细节。

高云翔性侵案五审细节,张曦根本没有不情愿

不外这都是受益人一方面的证词,基本没有失掉法院的承认,此次高云翔单独现身,身体也是胖了一圈,惹得许多的网友纷繁讥讽,岂非澳洲牢狱的炊事十分的不错,这才几天不见,高云翔瘦小的身板就免即刻变得十分的矮小。在此次性侵案件中,董璇作为老婆该当是最劳顿的吧。

高云翔性侵案五审细节,张曦根本没有不情愿

不只要赐顾帮衬本人年幼的女儿小酒窝,并且还要赐顾帮衬本人的老公高云翔,还要办理本人老公在娱乐界的干系。这一次性侵案件风暴发作当时,高云翔的抽象可谓是一泻千里了,在中国也不成能接到新戏拍了。董璇在中国的亲子餐厅开得十分的火,也收到了许多亲朋好友的光临。

高云翔性侵案五审细节,张曦根本没有不情愿

也是能够看得出来,董璇现在正在勤奋摆脱高云翔性侵案带给他的影响,想做回一个好妈妈,一个奇迹上的铁娘子,究竟结果本人的老公已身陷囹圄,只要本人坚强的站起来,才干带给老公和女儿愈加美好的未来吧。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