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雪莉晒雀斑妆自拍 连粉丝也忍受不了这么狂野的画风

雪莉晒雀斑妆自拍 连粉丝也忍受不了这么狂野的画风
2019-07-02 08:18:13 网易

雪莉

雪莉晒雀斑妆自拍

雪莉

雪莉晒雀斑妆自拍

网易娱乐7月1日报道 7月1日,雪莉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两张图片。其中一张是她面无表情的雀斑“晒伤妆”的自拍,雪莉直视镜头,对脸部进行大特写拍摄。雪莉多次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发布一些有特色和个性的图片,引起过不小的争议。null

粉丝们也纷纷表示受不了,并表示这个造型可惜了小仙女雪莉的美貌啊!雪莉把满脸都涂满雀斑,扮相丑暴男粉大呼不爱了,果然是有颜任性,为所欲为的折腾,大家也评论区表示女神这次又作妖了啊!

null

之前因为发色变成黄色的缘故,引来不少争议,网友们表示雪莉五官和整体造型都比较适合黑头发,换成粉色之后反而看起来美貌不足了啊!

null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女神毫无偶像包袱,画的这么真实,确实很不容易了,不过根据雪莉的审美跑偏来看,前一天还是粉嫩公主风格的小仙女,今天就秒变大妈了啊!

null

null

甚至有粉丝忍受不了这么狂野的画风,帮她P图,女神雪莉也是很快就美回来了啊!

null

作为水蜜桃女孩,最近发了新单曲之后一直都走公主风格炫耀美貌,这次一下又画风跑偏了啊!网友们都表示看起来像是得病的病人,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拍摄所以故意化妆成这样啊!

null

null

如果是拍摄需要,感觉雪莉还是很放得开啊,完全不在乎美颜变丑的样子啊!不过还是希望小仙女继续营业美貌,不要瞎作妖了啊!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