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张若昀月底完婚韩庚卢靖姗被曝注册结婚

张若昀月底完婚韩庚卢靖姗被曝注册结婚
2019-06-22 10:00:10

原标题:六月喜事多,张若昀唐艺昕月底办婚礼,韩庚卢靖姗被曝注册结婚

转眼就要到了六月的尾巴,娱乐圈的喜事却一桩连着一桩,单单是婚讯就在同一天里被曝出了两件。张若昀和唐艺昕会在月底办婚礼,而韩庚和卢靖姗则是被港媒爆料已在香港注册结婚。

null

张若昀月底完婚

null

张若昀月底完婚

说起张若昀和唐艺昕这一对CP,也是大家心目中白月光一般的存在。

二人在小透明时期就已经在一起,连名字都是般配的情侣名。有名气之后也保持低调的交往,在社交场合也有大方的公开认爱,这期间虽有不好的传闻,但二人恩爱的态度还是让大家十分安心的。如今终于修成正果,算是给多年爱情的交待,也是下一段幸福的起航。

null

张若昀月底完婚

有知情人透露,二人的婚礼定在了本月的27号,也就剩下不到6天的样子,非常激动了。

同时一起曝光的还有伴娘团的成员,分别是宋茜和沈梦辰,也很养眼。伴郎团暂时还没公布,回首张若昀合作过的男艺人,三石弟弟、小白、李易峰等等,这些人选还是挺让人期待的,就是不知道能不能见到~毕竟,像袁弘那样的史诗级伴郎团至今还没被超越过。

null

张若昀月底完婚

接下来要说的就是韩庚和卢靖姗了,这对也是超甜的。

公布恋情丝毫不拖泥带水,“我的男孩,我的女孩”至今都是一桩美谈,恋情公开之后二人也有不少同框秀恩爱的甜蜜,家长也是见过的。总感觉从认爱开始,这一对就已经锁死了。

null

张若昀月底完婚

只是,在确认婚讯这件事情上,二人显然比认爱时要拖泥带水一些。

就在本月的15号,卢靖姗还p图遮掉了手上的钻戒,今天关于注册结婚的热搜也是被媒体曝光的,二人并无正面回应,只是对媒体说有好消息会分享。如果从时间线来说,15号p掉戒指可以理解为求婚成功,那么今天的注册结婚也有很大可能就是事实。

null

但二人的态度就有点让人想不通了,可能是想把婚事当做私事谨慎对待,也有可能一切就只是大家会错了意。不管怎么说,还是希望二人可以幸福下去啊!

你们喜欢这两对吗?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