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张柏芝小儿子首曝 因参加综艺好妈妈人设崩了

张柏芝小儿子首曝 因参加综艺好妈妈人设崩了
2019-06-20 15:15:48 凤凰网

原标题:小王子首曝光!张柏芝带三胎飞新加坡,小家伙腿脚粗粗十分乖巧

之前张柏芝录制综艺节目时被问到儿子们最喜欢吃什么菜时,她张口半天也没有给出答案,节目播出后,许多网友都纷纷表示张柏芝的好妈妈人设算是崩了。

null

其实张柏芝虽然节目中表现不尽人意,但若因此全盘否认张柏芝多年养育子女的付出,却有失偏颇。近日港媒拍到了张柏芝带儿子的画面,只不过此次令人惊奇的是,张柏芝带的是7个月大的三胎小王子,也是小王子的首次真容曝光。

null

据港媒爆料,张柏芝此行是偷偷带小王子前往新加坡,所以低调简单不愿引起更多人注意。自从张柏芝生下三胎后一直对他格外保密,几乎很少带他出行更不用说公开露面了。之前有媒体爆了张柏芝三胎儿子的姓名,也让她大为光火,直接发文怒怼。此次张柏芝在亲弟张豪龙的陪同下带着小王子飞往新加坡,就做足了保密措施。

null

当天张柏芝身穿白色上衣现身机场,将头发扎起并戴墨镜出行,身边看起来似乎并没有跟着工作人员。而张柏芝手中怀抱的就是她的小儿子小王子了,张柏芝为了保护小王子不被曝光,尽管天气炎热还是给小王子包裹得严严实实。并且一手抱着小王子,一手拿着背包,妈妈力爆棚。

null

虽然媒体没有拍到小王子的真容,但从他露出的一点腿脚来看,小家伙营养不错的样子。腿脚粗粗肉呼呼的十分可爱。张柏芝曾在节目中爆料小王子3个月时就已经有15磅重,目前看来她所言不虚,小王子奶胖奶胖安静趴在妈妈肩膀上一动不动,看起来十分乖巧。自从张柏芝生下三胎后有关小王子的生父之谜就没有解开过,对此张柏芝也是懒得理会。

null

张柏芝经常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她与谢霆锋所生儿子的照片,无论是大儿子还是二儿子经常出现在她所拍摄的画面中,但对小王子则十分保密。看来张柏芝是铁心将小王子保护到底,而张柏芝经历了小王子姓名被曝光一事也更为谨慎,谁也不信任,只信任自己家人。因此之前她带着小王子到Lucas学校接Lucas放学时,都由亲弟做司机。

null

而张柏芝逛母婴店时也是让张豪龙陪同,为的就是避免小王子真容曝光。而此次张柏芝偷偷带小王子一行人飞往新加坡是为了观看莫文蔚演唱会,为此她特意更换了平时出入的7人座车的车牌号,借用经纪人的车,确保外界难以捉摸晓她的行踪,就只有亲弟弟跟随在旁。

null

从张柏芝对小王子如此保密的样子可以看出,她是真的不愿媒体过多打扰到小王子平静的生活,或许是因为BB太小的缘故,等小王子大一些张柏芝会选择曝光他,但如今看来张柏芝只想让小王子平静长大。其实之前她对与谢霆锋所生2个儿子也是如此,当初她与谢霆锋的一场离婚风波在香港闹得沸沸扬扬。

null

最终两人分道扬镳,张柏芝也为安心带娃远走异乡,如今Lucas与谢振轩年龄大些,她才有选择的带他们出镜,且只拍摄生活照片。尽管张柏芝自己参加综艺不少,但对于那些邀约她录制的亲子节目,她都婉言谢绝,由此可知张柏芝不是为了赚钱无底线,她更多的是先考虑子女的安排。

null

所以那些喷张柏芝不负责不是好妈妈的声音的确片面,从此次张柏芝带小王子出行如此大费周章费尽心思就可以了解到,她实际是操碎了心。张柏芝肯在最美好的年华结婚生子,还能在演艺事业最当红时选择安心带娃,但就这份魄力与母爱,在娱乐圈内就少有女星能敌。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