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举报丈夫收受药品回扣 郑大官方回应:正在调查

举报丈夫收受药品回扣 郑大官方回应:正在调查
2019-05-27 08:28:36 北京晚报

举报丈夫收受药品

举报丈夫收受药品

原标题:举报丈夫收受药品回扣,网友:16年发现为何现在举报

“每月下旬,医药代表统计好金额,把现金及药品回扣清单装进信封交给季锋,一个月能达到一万多元至两万多元。”5月23日一女子举报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一名医生,她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据报道,5月23日,河南一女子举报称,其丈夫季锋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工作期间,存在收受药品回扣的情况。2016年,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在家中发现了丈夫收受回扣的清单,得知其长期收受医药代表回扣的情况。该女子表示,每月医药代表统计好金额,把现金交给季锋,回扣款一个月最高能达两万元。

随后女子提供了结婚证书,双方确系夫妻关系,于2011年登记结婚。

对于自己举报丈夫的动机,白雪称,系因丈夫出轨并要求自己与其离婚,已将她诉至法院。

23日下午,记者就“被举报收受回扣”一事向季锋本人核实,其接到电话对此事予以否认。

对于季锋涉嫌收受医药代表回扣一事,郑州大学纪委工作人员刘培基告诉记者,此事正在调查过程中。

举报丈夫收受药品

举报丈夫收受药品

妻子确实为反腐做出了贡献,但是有网友表示:16年发现为何19年举报?

这位女子大义灭亲举报自己丈夫吃回扣,前几天还有一则新闻,一名医生举报自己吃回扣。

延伸阅读:医生举报自己吃回扣,卫生院管理层视而不见,当地卫健委介入调查

近日,万宁市和乐中心卫生院一名在职医生华生爆料称,包括他自己在内,该院一直存在医生收受药商回扣的情况。在举报信中,有这样一段文字:“据知,门诊部一些医生的业务量大,如一个月看病开出10万元的药物量,即可获得15000元的药品回扣金额,即按药物的10%-15%回扣分配给医生。”

除了实名举报信,华生还称已留下“证据”——他自己此前收受回扣的清单。从他提供的5张回扣清单中,两张单子上有他的名字,另外三张则没有。“这两张清单是2018年的,分别是6月和7月的。”华生告诉记者。

在举报信中华生还称,去年9月份,因为利益分配问题,和乐中心卫生院中心药房内的几名工作人员还曾与药房负责人发生过争执,“医生收受药商回扣,卫生院管理层是知情的,却视而不见。我之所以举报这件事,是为了净化卫生院的行医环境。”

万宁市卫健委21日晚发布消息称,将进一步加强该专项调查组力量进行深入调查,调查处理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同时为了便于开展调查,决定对和乐中心卫生院院长唐某某、药房负责人李某某作出停职审查处理。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