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papi酱指导周冬雨论文 何炅调侃:原来你这么有才

papi酱指导周冬雨论文 何炅调侃:原来你这么有才
2019-05-23 08:31:56 北京晚报

papi酱指导周冬雨

papi酱指导周冬雨

原标题:奇妙交际!papi酱指导周冬雨毕业论文?网友:这俩人居然认识

大型明星美食类脱口秀节目《拜托了冰箱》第五季迎第七期。本期节目邀请到耿直女孩周冬雨和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papi酱两位嘉宾,并开启了周冬雨的豪华大冰箱。

节目中,耿直的周冬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有趣的生活日常,“吐槽”妈妈做饭“十几年不变”循环做、讲述片场趣事、分享与闺蜜的日常等,让观众看到了她的耿直、真实、可爱的一面。

周冬雨分享与闺蜜相处日常

在开启冰箱的过程中,何老师发现周冬雨的冰箱中有很多涮火锅的食材,可见周冬雨对火锅情有独钟。

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周冬雨都会用吃火锅排解,也印证了网友们的一句话:“没有什么事儿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而且火锅也是周冬雨在家中招待朋友、与闺蜜约饭的首选。

在节目中,周冬雨坦言,自己与闺蜜马思纯约饭只约过火锅,甚至还爆料她与马思纯有一次没洗脸就去吃火锅,想订包间却完全没有被店员认出的“囧事”。

除了聊起闺蜜约饭日常,周冬雨还分享了自己与马思纯、窦靖童之间的相处方式。

周冬雨透露,她们三人有一个群,群名叫做“三代人”。

在群里,马思纯把自己看成“高一代”的人,自己则是“晚辈”。对此,周冬雨很认同何老师对马思纯的调侃:“她有一个老灵魂。”

 众所周知,周冬雨、马思纯、窦靖童是娱乐圈的铁瓷闺蜜,三人关系很要好。

节目中,何老师问及周冬雨与papi酱一同参加节目,马思纯会不会“吃醋”。

周冬雨耿直地回答,其实自己更爱吃醋,还会经常的去提醒马思纯,她会时不时开玩笑地问道:“谁是最重要的人?”马思纯的回答则是:“当然是你了,妹。”十分有爱的相处画风让人艳羡不已。

papi酱指导周冬雨

papi酱指导周冬雨

papi酱竟曾是周冬雨的老师

值得一提的是,周冬雨与papi酱之间其实有一层“不为人知”的关系。

周冬雨提到,自己在北京电影学院读书时,papi酱曾指导过自己的论文。

原来,在papi酱出名前就已经认识周冬雨,当时她与周冬雨的经纪人是很好的朋友,两人也因此结缘。

对于papi酱指导论文一事何老师则调侃,“原来你是这么有才华的女子呀!”

papi酱指导周冬雨

papi酱指导周冬雨

关于papi酱(本名姜逸磊)

1987年2月17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女演员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

2007年,担任上海电视台体育频道《健康时尚》栏目的前期编导及配音。

2009年,担任话剧《马路天使》的导演助理 

2015年10月,开始在网上发布原创短视频 。

2016年2月,凭借变音器发布《男性生存法则》等原创短视频;3月,papi酱获得1200万人民币融资,估值1.2亿人民币左右;7月,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硕士班毕业 。

2017年4月,被授予中国互联网推广大使称号,这也是国际大型环保项目的首位中国网络类的推广大使;4月21日,她与合伙人杨铭一起把第一笔商业变现所得2200万悉数捐给了母校中央戏剧学院。12月29日,主演的喜剧电影《妖铃铃》上映 。

2018年6月19日,担任百度App首席内容官。

papi酱指导周冬雨

papi酱指导周冬雨

关于周冬雨

1992年1月3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1级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10年,因主演张艺谋执导电影《山楂树之恋》被观众熟知,并凭借此片获得第14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人女演员奖、第56届西班牙巴利亚多利德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等多个奖项。

2013年,主演古装爱情电影《宫锁沉香》。

2014年,因主演青春爱情电影《同桌的你》获得第15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年度最受瞩目女演员奖,该电影中国内地票房4.56亿。

2015年担任中国电影节形象大使。

2016年,凭借电影《七月与安生》获得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第2届金砖国家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及第23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女演员;同年,她还凭借爱情电影《谎言西西里》获得第8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

2017年,其主演的爱情电影《喜欢你》内地票房超2亿;同年,她还主演都市情感剧《春风十里,不如你》;12月15日,其参演的电影《奇门遁甲》在中国大陆上映。

2018年,主演青春文艺电影《后来的我们》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