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那英回归《好声音》 却遭大量网友投诉抵制

那英回归《好声音》 却遭大量网友投诉抵制
2019-05-20 15:42:01 凤凰网娱乐

原标题:那英回归《中国好声音》神秘全新导师加盟引发期待

每个夏天陪伴众多中国电视观众的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已经走过了七年光阴,今年7月19日,“好声音”将再次携强大的导师阵容和全球华人中最优秀的“好声音”们荣耀归来。自3月底公布王力宏全新加盟导师之后,新一季节目的另外几位导师身份频频引发热议,多次登上微博热搜。

日前,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节目组公布了第二位导师人选,曾陪伴“好声音”六年之久的那英将再度强势回归,坐镇导师席。新一届“小二班”开班在即,今年的那姐能否继续带领“小二班”高歌猛进,将冠军再度收入囊中,令人期待。

随后,那英也转发该条微博,并表示"七月的夏天,我的小二班准备要招新一届的班长,你们准备好了吗?",与好声音官微相呼应。

那英回归《好声音》 却遭大量网友投诉抵制

本来是一件挺好的事,却发生一件特别尴尬的一幕。事情是这样的,《好声音》官微po并置顶那英回归的消息之后,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就被多名网友投诉到被屏蔽最后无法查看。

那英回归《好声音》 却遭大量网友投诉抵制

随后,《好声音》官微上也不见这条微博。我们不禁要问,这到底是遭到谁的投诉呢?发生了什么事啊?

我们知道,那英曾经在《好声音》遭受了巨大的非议,曾经被网友一度要求不要再担任好声音导师了,在面对巨大压力之后,那英也确实退出了好声音导师的位置。而时隔一年之后,那英又再次复出回归到好声音导师,但仍有不少的反对声。

我们知道,那英一直以来都是《好声音》的钉子户,曾经带着了多届冠军,而正式这样一个冠军导师,却引来大众的不满,特别是在出现了姚贝娜事件之后,很多网友对那英讨厌到了极点。而好声音官微在第一次发文中,极力在捧那英,还说把冠军收入囊中,显然是引起了大家的不适,至于是谁投诉的,答案就显而易见了。

除了那英与王力宏之外,本季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的其他两位导师依旧保持神秘状态。在《中国好声音》官方微博最新发布的一则王力宏宣传片拍摄花絮中,节目组在与王力宏的采访中透露其中一位导师将是一位从未来过“好声音”的“新面孔”,而“二哥”王力宏也大胆猜测了这位新导师的身份。

虽然在视频中并未给出明确答案,但相信全新导师的加盟必将为《中国好声音》这一延续至第八年的音乐飨宴注入全新活力。2019《中国好声音》将于7月19日起,每周五晚21点档登陆浙江卫视,属于这个夏天的红色音乐浪潮将再度席卷全球、震撼人心。

(责任编辑:王波 CN08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