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滴滴回收违规单车 北京交通委员会约谈滴滴出行

滴滴回收违规单车 北京交通委员会约谈滴滴出行
2019-05-18 10:36:42 站长之家

原标题:北京交通委员会约谈滴滴出行 要求回收违规投放的青桔单车

5月16日消息:今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对滴滴出行(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约谈,指出其在未按照要求报备的情况下强行投放车辆,违反了《北京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相关规定,严重扰乱了北京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秩序。责令滴滴出行于5月16日下午进行车辆回收,5月17日12时前完成全部违规投放车辆的回收工作。

同时,由市交通执法总队依法开展执法调查,并按程序对滴滴出行违规投放青桔单车一事实施处罚。5月17日12时前,滴滴出行如未完成车辆回收清理工作,由海淀区相关部门实施代清理。

昨日,滴滴在中关村软件园一带,开始投放自己孵化的共享单车品牌青桔单车。首批投放的青桔单车共有3000辆,用于置换之前已经投放的1万辆废旧的小蓝单车。

滴滴称,因中关村软件园内部分小蓝单车已接近生命周期,经与园区管委会商议后,决定用全新青桔单车置换旧的小蓝单车。

QQ截图20190516161036.jpg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