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女孩抽脂瘦身肚皮却成橘子?备受打击患上抑郁症

女孩抽脂瘦身肚皮却成橘子?备受打击患上抑郁症
2019-05-07 16:01:25 看看新闻

原标题:女孩抽脂瘦身肚皮却成橘子?备受打击患上抑郁症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然而不少人追求美的过程中,并不是一帆风顺。近日,杭州姑娘婷婷就经历了一场失败的整形。原本想抽脂变瘦,可手术后婷婷发现,自己想瞬间拥有的平坦小腹没有出现,反而让肚子变得凹凸不平,而且还多出了好几个看着恶心的伤疤。

WX20190507-095426@2x.png

婷婷告诉记者,因为轻信了某App上的信息,她花了8800元,于2018年3月在成都玉之光医疗美容门诊部做了抽脂手术。可如今想要消除伤疤,让肚子恢复平整却成为了一件难事。

WX20190507-100118@2x.png

对爱美的女孩子来说,难看的伤疤再加上不再平坦的小腹,打击实在不小。婷婷说,为此,她一度患上了抑郁症。如今调理好病情之后,她最希望的就是机构能给她一个满意的解决、赔偿方案。

WX20190507-095500@2x.png

由于之前给婷婷手术的成都玉之光医疗美容门诊部正在装修,按照接待咨询师的指引,婷婷来到了位于牛沙横街的润美玉之光医疗美容。但该店工作人员却坚称他们是两家店。

WX20190507-095520@2x.png

难道婷婷真的找错了地方吗?记者通过查询发现,润美玉之光医疗美容和婷婷做手术的玉之光医疗美容门诊部,在法人登记上,都是写着“单延年”这么一个人名。经过一番沟通,润美玉之光医疗美容的林先生给出了解决方案。

WX20190507-095540@2x.png

婷婷表示,对方给出手术修复方案,她也无法信任,要求赔偿经济和精神损失。记者了解到,婷婷是瞒着家里进行整形手术,为手术和之后维权,她来回杭州、成都和学校三地,已经耗干了所有打零工挣来的积蓄。

目前,婷婷正在考虑通过法律途径进行维权。

(责任编辑:李平书 CN080)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