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恒大输给国安 名记一针见血给出答案:外援能力

恒大输给国安 名记一针见血给出答案:外援能力
2019-05-05 08:10:51 虎扑网

恒大输给国安

恒大输给国安

原标题:恒大主场0-1负国安,近5个赛季主场首次输给对手

虎扑5月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19:35,中超联赛第8轮的一场焦点战,广州恒大淘宝主场0-1小负北京中赫国安。本场比赛也是2014赛季之后,恒大近5个赛季中首次主场输给国安。

2014赛季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当时恒大领先第二名的国安多达6分,只要打平即可在主场提前夺冠。但是顽强的国安并没有放弃,凭借邵佳一的圆月弯刀,国安客场1-0绝杀恒大,搅黄了恒大主场提前加冕的美梦,但好在恒大最后一轮战平鲁能守住了冠军。

但是随后的几个赛季,国安几次做客天河体育场均未取胜,2015年至2018年,国安联赛4次做客天河体育场只取得了2平2负的战绩,联赛共8次交手恒大也仅客场输过一次。随着本场比赛落败,恒大保持了4个赛季的主场不输国安的纪录也被打破。

恒大为啥在主场输给国安?这位名记一针见血给出答案

北京时间5月4日,自从广州恒大在主场输给北京国安之后,国内媒体和球迷对广州恒大就进行了重点关注,由于本场比赛中广州恒大是占据一定优势的,而北京国安的进攻机会也不是很多,因此外界对广州恒大在本场比赛输球也是非常的不理解,大家都想知道为何广州恒大为啥在主场输给北京国安?

原本以为,在刚刚输掉比赛的情况下,一时半会应该很难总结出广州恒大具体输球的原因,可是,令人感到非常意外的是,就在刚刚从国外传来的消息发现,国内一位著名记者就一针见血给出了恒大为啥在主场输给国安的答案。

恒大输给国安

恒大输给国安

在广州恒大输给北京国安之后,国内著名记者李璇就在个人社交平台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她这样说道:“这场比赛之前大部分人会认为恒大肯定输球,卡纳瓦罗让我看到了他的节奏感和变化,至少上半场成功抑制住了国安的进攻。但人家这俩外援在你禁区里轻轻松松就把你四个后卫弄了,这就是个人能力问题了。

反而恒大这边,塔利斯卡缺阵,没有人能站出来进球,确实没办法。

保利尼奥也不是三头六臂。所以输一个球比较正常,卡帅要说有啥问题,我觉得下半场调整不及时,人国安上了吕鹏了,你得想点办法啊,结果杨立瑜换的也晚了点。

施密特吧,比我想的更谨慎,巴坎布都雪藏了,但临场调整真的及时有效,他的这份谨慎是这赛季国安夺冠的保障。恭喜国安八连胜!这个赛季冠军应该保了。”

从李璇的表态可以看出,她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她认为恒大之所以会在主场输球,除了外援差距之外,主要还是卡纳瓦罗林场调整不及时,虽然她并没有逐一进行分析,但不得不承认她说的确实非常对。

因为,从本场比赛的过程来看,除了外援的劣势之外,卡纳瓦罗在临场指挥上确实存在很大的不足,恒大上半场本来是占据优势的,进攻上也制造了很大威胁,但随着下半场施密特换人,恒大在进攻上的威胁就开始减少,而面对这样的变化,卡纳瓦罗并没有及时做出调整,所以,综合分析,李璇的看法是非常准确的。

恒大输国安最大败笔:22岁当红新星再现4次业余失误

中超联赛进行到了第8轮,一场重量级对决也随之展开,此前排在联赛前2名的北京国安与广州恒大狭路相逢,最终广州恒大在主场没能抵挡住国安强大的攻势,被对方外援比埃拉成功破门,球队0-1输掉比赛,球队与国安的积分差距进一步拉大。而恒大队中首发登场的22岁当红新星杨立瑜堪称球队最大败笔!

本场关键对决卡纳瓦罗在首发阵容中,再次安排年轻的小将杨立瑜登场,希望他能在的比赛中发挥自己的价值。然而,杨立瑜却并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在上半场比赛第9分钟的时候,由于国安后卫于大宝低级失误,杨立瑜获得单刀球机会,结果他因为停球出现业余失误,将这次绝佳的机会浪费掉。

恒大输给国安

恒大输给国安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15分钟的时候,杨立瑜又出现了1次让人匪夷所思的停球失误。这是球队在前场的进攻,杨立瑜接到队友的普通地滚球传球,而杨立瑜却出现了业余的低级失误,这次他的简单停球却停出3米开外,最终被国安球员轻松断抢。杨立瑜在基本功上暴露出来的问题依然不小,这也让球队大好的球权丧失。

杨立瑜在连续出现停球失误之后,却并没有吸取教训,在随后的比赛中,他依然不断出现失误,在第20分钟的时候,他的传球又出现了问题。这是球队在左路的进攻,而杨立瑜获得球权后,面对绝佳的传球良机,他却在5秒钟内,连续2次将球传在了对方身上,而且传球质量一次比一次差,让人颇感失望!

作为一名当红射手,杨立瑜在射门方面也没有给球队带来任何帮助,在比赛第36分钟的时候,杨立瑜右路内切完成射门,结果皮球直接飞出底线,偏得离谱,这也只是他本场比赛多次射门失误中的1个。

不得不说,杨立瑜堪称恒大今晚输球最大败笔,他的上场似乎并没有给球队带来积极帮助,反而错失了太多机会,年轻新星的表现如同梦游一般。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