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苹果挖角英特尔 5G还是靠自己比较好?

苹果挖角英特尔 5G还是靠自己比较好?
2019-05-02 09:44:05 北晚新视觉

苹果挖角英特尔 5G还是靠自己比较好?

原标题:苹果挖角英特尔 网友:斯亚咖依是何许人也?

据美国知名科技博客gizmodo援引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称,在跟高通达成和解协议之前,苹果公司于今年2月份“挖走”了英特尔负责开发基带芯片的工程师乌玛山卡斯亚咖依(Umashankar Thyagarajan)。斯亚咖依在职业社交网站领英上的资料也证实了这一点。

由于跟高通展开了专利大战,苹果已经大幅倾向英特尔,并在iPhone XS、XS Max和XR中独家使用英特尔的基带。但在斯亚咖依离开英特尔不久后,这家科技巨头就与高通达成和解,并签订了6年的授权协议,还签订了芯片供应协议。此举导致英特尔的5G芯片项目失去重要客户。就在几小时后,英特尔宣布彻底放弃5G基带项目。

斯亚咖依的离职据称令英特尔在5G基带开发上的努力“受挫”,迫使英特尔重组了5G项目。

网友评论

苹果挖角英特尔 5G还是靠自己比较好?

延伸阅读    

苹果明年将更新iphone8

据美国科技媒体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明年将推出一款4.7英寸的更新版iPhone 8,搭载新的A13处理器、128 GB存储和一个后置摄像头,售价约为650美元。

报道称,这款4.7英寸的更新版iPhone 8定位中端市场,预计生产2000万部,由和硕联合代工。其他供应链还包括台积电、大立光、玉晶光、瑞仪光电、颀邦科技、华通和新普等。

报道称,2020款iPhone 8机型的存储容量为128GB,采用新款A13芯片,单镜头相机,售价约为650美元。

苹果在去年停产iPhone SE,只剩第三方卖家继续销售库存,但是仍有少数消费者公开呼吁苹果推出更小尺寸手机设计。

2020款iPhone 8机型设计和此前的iPhone 8类似。由于“额头”和“下巴”较大,iPhone 8整体上只略小于5.8英寸的iPhone X/XS。这也意味着,新机型就保留苹果的特色Touch ID Home主键。值得指出的是,Touch ID依旧保留在了苹果刚刚更新的iPad Air和iPad mini上,所以在苹果在另外一款iPhone上使用指纹识别传感器也并不是疯狂之举。

因此,采用最新硬件配置的新iPhone 8更有可能是苹果希望向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iPhone机型。此前,iPhone X推高了苹果手机价格。iPhone XR起售价为750美元,iPhone XS系列售价突破了1000美元。对于苹果来说,600美元至650美元iPhone机型有助于公司在印度等新兴市场提高竞争力。

(责任编辑:王波 CN08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