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星爵克里斯结婚老婆是是阿诺·施瓦辛格的大女儿

2019-04-30 10:27:25  网易    参与评论()人

星爵克里斯结婚老婆是是阿诺·施瓦辛格的大女儿

资料图 白继开 摄

原标题:"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和凯瑟琳·施瓦辛格要结婚了

如今婚礼前仪式已展开,上周末举办了凯瑟琳的准新娘派对。但两人的婚期还没有具体的公布。

据此前报道,两人年龄相差10岁,去年12月14日,在凯瑟琳生日当天,两人正式官宣恋情。凯瑟琳·施瓦辛格是一名童书作家,也是阿诺·施瓦辛格的大女儿。

星爵曾有过一段婚姻,还有一个孩子。

延伸阅读:星爵与安娜友好分手

尽管去年8月星爵与安娜就发布分手声明,但前并没有在法律层面解绑,后来法院一纸文书下来,让无数人惊呼万万没想到。而万圣节当天,各自带着新恋人跟儿子一起过节的有爱画面。

作为杰克的共同监护人,星爵和安娜共同承担实际的监护义务,根据两人的工作档期,“灵活调配监护时间”。在杰克上中学前,双方住所距离不得超过5英里(8公里);如果约定时限里一方要求搬到5英里之外,必须向另一方提供书面请求并获准;如果一方要单独带杰克出国旅行,也需提前30天向另一方提出书面请求并获准……

我们常常说的星爵是什么?

据百度百科资料,星爵(Star-Lord)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的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Marvel Preview》第4期(1976年1月),由史蒂夫·英格哈特和史蒂夫·甘联合创造。

本名彼得·杰森·奎尔(Peter Jason Quill),拥有半人类、半斯巴达星人的血统,是斯巴达星统治者杰森·斯巴达克斯(J'son of Spartax)与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名女子梅瑞狄斯·奎尔(Meredith Quill)所生的孩子。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