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9投17分关键抢断+篮板白费保罗被驱逐

2019-04-29 09:40:37  网易体育    参与评论()人

9投17分关键抢断+篮板白费保罗被驱逐

原标题:保罗9投17分关键抢断+篮板白费 怒吃两T遭驱逐

北京时间4月29日,火箭在客场100-104输给勇士,大比分0-1落后。克里斯-保罗9投5中得到17分4助攻3抢断,因为吃到两次技术犯规,比赛没打完就被罚出场,裁判的吹罚尺度令他愤怒异常。

上赛季西部决赛G7火箭连续投丢27记三分,今天开场他们又连丢7个,打了半节保罗也就助攻戈登上篮得手一次。好在火箭虽然不准,但勇士失误也超多,保罗回归时,火箭还保持领先。

但此后格林和鲁尼在内线配合接连得分,保罗1分11秒三分不进,而库里又及时命中三分,火箭被打出12-2,保罗跟戈登又连续出现失误,火箭顿时陷入被动。

保罗首节一分未得,效率值-13;戈登6投2中,效率值跌到-17。第二节首回合,保罗助香珀特命中三分,火箭好歹恢复了节奏,保罗在9分50秒命中转身后仰,随后又抢断杜兰特。虽然戈登仍没手感,但保罗在8分28秒飙进后撤三分,火箭只落后3分了。

虽然火箭在进攻端还是受到勇士各种阻挠,但好歹他们的三分节奏恢复了,半场结束前40秒保罗再进空位三分,他半场5投3中拿到9分3助攻。

下半场保罗在防守端因为裁判吹罚情绪有些急躁,尤其是在6分42秒,因为他跟裁判争论,才给了杜兰特轻松过人扣篮的机会。保罗节末上场,正值杜兰特爆发,保罗造汤普森犯规两罚都没进,但火箭没让勇士拉开比分,格林命中三分后,保罗在最后35秒也投进弧顶三分。

他被撞倒在地裁判没吹,保罗无比愤怒,还因此领到技术犯规。末节他跟戈登仍带着火箭艰难追分,等哈登回归后,两队防守大战犯规横飞,保罗在4分52秒站上罚球线两罚全中。

2分40秒,保罗跟塔克掩护吸引了三名防守者,他把球传给弱侧戈登,助他投进超远三分,但随后杜兰特也还了一球。在关键时刻的王牌对决,哈登连拿6分,但双拳难敌杜兰特和库里四手。最后21秒的关键回合,保罗抢断杜兰特,哈登三分不进,保罗抢下关键篮板,戈登拿了球却被吹出界。

保罗再次因为抱怨裁判,并且和裁判有一定的身体接触,而吃到技术犯规,也因此被罚出场,火箭追无可追,只得认输。

保罗会否遭到禁赛(NBA对于球员教练跟裁判身体接触的行为非常敏感),仍将成为决定G2胜负的关键因素。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