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勇士官方坏消息,科尔称G1水花兄弟出战成疑

2019-04-28 10:50:00  东方网    参与评论()人

勇士官方坏消息,科尔称G1水花兄弟出战成疑

原标题:火勇大战!勇士官方坏消息,科尔称G1水花兄弟出战成疑

北京时间4月28日,勇士主帅科尔透露了水花兄弟脚踝情况,称两人都接受脚踝伤势的治疗,两人半决赛首战出战成疑,而据勇士队记者Marcus Thompson报道,根据消息源透露,克莱扭伤的脚踝伤情仍旧很糟糕。

在昨天对快船的比赛中,库里和克莱两人都分别出现崴脚现象。库里崴脚发生在比赛首节后半段,在一次对抗中扭伤了右脚踝,他坚持了一会儿后回到更衣室检查,检查并无大碍后又会回到场上,全场库里打了37分钟,拿到24分6篮板6助攻。

勇士官方坏消息,科尔称G1水花兄弟出战成疑

克莱崴脚发生在比赛第三节,他在一次持球突破过程中扭伤了右脚踝,同样克莱都坚持在场上打了一会儿,然后回到更衣室检查,检查无碍后继续回到场上战斗,全场克莱出战37分钟,10投3中,只拿到9分7篮板1助攻,显然,这次受伤对他造成了一定影响。

勇士官方坏消息,科尔称G1水花兄弟出战成疑

昨天的比赛对于勇士非常重要,他们急需结束这轮系列赛,全场杜兰特轰下创个人季后赛纪录的50分,大杀四方,水花兄弟在崴脚的情况下也坚持打完比赛,可见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但正因如此,进一步加剧了水花兄弟的脚踝伤势,科尔称两人在半决赛G1中都出战成疑,而克莱的伤势相对更加严重。

勇士官方坏消息,科尔称G1水花兄弟出战成疑

由于勇士首轮打了6场比赛,火箭只打了5场,因此在休息时间上勇士只有短短一天的休息时间,水花兄弟的意外受伤,如果G1不能出战,对球队来讲无疑是重大的影响。一般脚踝扭伤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恢复,脚踝可以说是库里的重灾区了,而克莱在对抗中扭伤,受伤程度不可谓不大。

当然,出战成疑不代表会缺席,也有可能会出战,火勇大战对于双方来讲非常重要,届时水花兄弟或许会带伤出战,两队比赛将在29日,凌晨3点30分打响。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