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拖车孔盖掉了不想花钱 男子看上同款车偷走两个

2019-04-24 15:55:53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拖车孔盖掉了不想花钱 男子看上同款车偷走两个

自家轿车的两个拖车孔盖掉了,到店里重新买一对新的就是了,但有这么一位私家车主却舍不得花这笔小钱,竟然跑到马路上找到一辆同款的车子,偷别人的回来给自己的车安上。

日前,松门派出所接到车主徐女士的报警,称其停放在松门镇某酒店附近马路边的奥迪轿车,车屁股上的两个拖车孔盖被人给偷走了。

民警通过调取现场周边的视频监控,锁定了一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只见案发当晚22时19分许,该男子驾驶着一辆和徐女士一样的轿车途径该路段,但经过徐女士的轿车后没多久便停下车子,在徐女士的车尾部摸索一阵子后,手里揣着东西折返,随后驾车离去。

拖车孔盖掉了不想花钱 男子看上同款车偷走两个

松门派出所民警王恩平:“根据视频的时间和车辆特征,我们对周边的视频进行调控,发现一辆嫌疑车辆也是一辆白色的Q5轿车,便对其进行追踪,后来在松门的一个地方,把嫌疑人给抓住了。”

通过审讯,嫌疑人任某交代自己轿车的拖车孔盖掉了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担心下雨天水会进到车里,见该处四下无人,便心生贪念。

松门派出所民警王恩平:“他说是他车辆后面的拖车孔盖丢失了,然后他去4S店问了,原配是没有的,所以他就起了这个歪念,去偷别人的拖车孔盖来装饰自己的车。”

拖车孔盖掉了不想花钱 男子看上同款车偷走两个

目前,任某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