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配送员发现少了盒鸡腿 一查监控大家都“笑”了

2019-04-23 16:12:23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配送员发现少了盒鸡腿 一查监控大家都“笑”了

近日,在安徽淮南,食品公司货物配送员朱先生遇到了一件糟心事,配送车卸完货,一转头发现车上少了一盒鸡腿,难道被偷了?朱先生报警后调监控一查,嘿,这偷鸡腿的贼,可实在让他很意外。

4月9号下午六点多,朱先生驾驶面包车,给辖区一家食堂后厨送货。

正当民警四处寻找丢失的鸡腿时,食堂的一名师傅说的话,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根据这一线索,民警又在附近寻找,结果看到了令人哭笑不得的一幕。

金毛动图1.gif

朱先生猜想,这金毛犬可能是闻到味道,所以跑过来的。

找到了“偷吃贼”,民警又在附近询问到了金毛犬的主人。原来,这只金毛犬叫毛毛,今年三岁了。

配送员发现少了盒鸡腿 一查监控大家都“笑”了

话虽如此,可这犯了错还得去认错呀。于是,王明强带着这只偷吃的金毛犬来到了派出所。金毛犬主人表示要赔偿损失,承担责任。通过这次事件,以后要加强管教,走的时候一定关好笼子,不能再犯类似错误。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