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欧文手指脱臼掰回去继续打 欧文复制科比经典一幕

2019-04-18 15:12:38  新浪体育    参与评论()人

欧文手指脱臼

欧文手指脱臼

原标题:手指脱臼了掰回去继续打!欧文复制科比经典1幕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季后赛首轮第二场,凯尔特人主场99-91击败步行者。全场比赛,欧文出战39分钟,26投15中,其中三分球10投6中得到最高的37分,外加7次助攻6个篮板和2次封盖。

除了贡献一场超高水准的比赛,欧文还展现出了极强的斗志。欧文在比赛中手指脱臼。在场边将手指复原之后,他就回到球场继续打进高难度进球。

这一幕让人想起了此前科比的比赛。在主场迎战马刺的一场比赛中,科比手指脱臼,队医建议他返回更衣室接受治疗。但科比要求队医在场边强行将手指掰回来,随后就继续上场打球。

欧文一直视科比为偶像,看来如今的他已经拥有了“曼巴精神”。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