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60岁毕福剑复出?被曝生下二胎老来得子近照曝光

2019-04-18 14:01:02  妆点娱乐    参与评论()人

60岁毕福剑复出?被曝生下二胎老来得子近照曝光

原标题:60岁毕福剑复出是什么情况毕福剑被曝生下二胎老来得子近照曝光

近日,又有网友发文曝出毕福剑的近况,爆料网友称草帽姐在直播时透露毕福剑老来得子,将准备复出。

  4月18日上午,制片人曹炜晒出一组照片,并配文称:“最新综艺节目,五一剧有戏,毕福剑老师担任总制片人”。照片中曹炜疑似在节目录制后台与毕福剑、赵忠祥等老艺人亲切合影,久违露面的毕福剑看起来状态很好。

2.jpg

60岁毕福剑复出

曹炜与毕福剑在录制后台合照,毕福剑戴着黑色帽子,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穿着中规中矩,很有艺术家风范,据曹炜透露此次毕福剑担任综艺节目《五一剧有戏》的总制片人,确定毕福剑在沉寂多年后正式复出。

3.jpg 

60岁毕福剑复出

照片中60岁的毕福剑面带微笑十分和蔼可亲,身材略显发福,不过毕福剑是以总制片人身份复出,并不会在舞台上出现,也避免了一些争议。有众多的艺人现身参加节目的录制,毕福剑还题字:“一帆风顺”表达心境,也似在预祝自己的新节目能一帆风顺。

原标题:毕福剑被曝生下二胎老来得子近照曝光60岁毕福剑复出是什么情况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