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先救我哥!男子遇车祸却拒绝救援 真相却是这样

2019-04-17 17:14:38  看看新闻网    参与评论()人

4月16号凌晨,在贵州贞丰县珉谷镇长虹街上,一辆小轿车发生侧翻,导致两人被困车内。

微信截图_20190417155255.png

凌晨3点28分,消防救援队员赶到现场时发现,一辆红色小轿车侧翻在路边,被困两人中一名男子被压在车底下,另一名男子被困在车内。因被困太久,车内男子脚已麻木,但神志清醒,尚无生命危险。

微信截图_20190417155315.png

为防止车底男子受到二次伤害,消防员先利用抢险救援车将小轿车轻轻抬起后,然后将被压在车底的被困人员救出,交由医护人员救治。

微信截图_20190417155322.png

紧接着,消防员继续对小轿车的挡风玻璃进行破拆,准备将第二名被困人员救出。可破拆完毕后,这名被困男子却无论如何都不愿出来还大喊“先救我哥”。

微信截图_20190417155342.png

经过消防员再次检查确认,车内再无其他人员被困,消防员猜测这名男子应该是酒后醉话。最后,经过消防员和交警的反复劝说,男子才答应从车内出来。据现场交警介绍,出事前轿车上共有4人,被困两人也确实都喝了酒。目前,交警已经认定驾驶员存在酒后驾车的行为,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