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杨紫机场被花“砸” 工作室发文呼吁理智追星

2019-04-15 15:03:03  东方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杨紫机场被“砸”,杨紫工作室发文呼吁理智追星

杨紫以为90后的青年演员,最早被大家熟知应该是在《家有儿女》。一部《香蜜沉沉烬如霜》,杨紫和邓伦在剧中的CP组合让两人热度急剧上升,而杨紫本身可爱的形象也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粉丝纷纷追捧,各种接机、送礼物。

杨紫机场被花“砸” 工作室发文呼吁理智追星

现在追星的人越来越多,但近日就发生一起因为追星引发的热议,杨紫现身机场,网曝杨紫在机场因拒收礼物,随后粉丝就直接把花砸向了杨紫,直接造成现场秩序混乱,就连杨紫的鞋也被踩掉了。所幸的是杨紫并无大碍。随后,有网友晒出视频,澄清杨紫被砸脖子,表示是在混乱中太拥挤碰到了而已。

杨紫机场被花“砸” 工作室发文呼吁理智追星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只是一个女粉丝拿着花追在杨紫身后,花束挨近了杨紫后背,触及到脖子和头之间的位置,跟“砸”毫无关联。杨紫工作室也因此发文呼吁大家理智追星。

杨紫机场被花“砸” 工作室发文呼吁理智追星

杨紫工作官微发文如下:

致所有紫米和喜爱杨紫的朋友们:

首先,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杨紫的支持与喜爱,杨紫本人及团队都十分珍惜每一次与粉丝、朋友们见面交流的机会。

然而,由于机场、高铁火车站等本属人多密集、流动性大的公共场所,出行安全必然是第一位的,不只是艺人的安全,更是全体粉丝及路人朋友们的安全。

为了维护公开场所的公共安全秩序,我们在此诚恳呼吁所有粉丝朋友们:在机场,火车站等人流较大的场合,一定要以安全为主,保持安全距离,避免拥挤、推搡、踩踏的行为,保护别人,也保护好自己。

杨紫机场被花“砸” 工作室发文呼吁理智追星

虽然这次事件感觉有些大题小做,还登上了热搜版,但理智追星还是没错的,在追星的同时不要影响了公共秩序,以免给他人造成伤害,也给自己喜欢的明星造成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