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利物浦战胜切尔西:争冠+争四生死战谁掉链子?

2019-04-15 08:58:20  网易体育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利物浦VS切尔西前瞻:争冠+争四生死战谁掉链子?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分,2018-2019赛季英超联赛第34轮将会进行一场焦点大战,英超豪门利物浦会在主场对战切尔西。

利物浦战胜切尔西:争冠+争四生死战谁掉链子?

历史战绩: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105次交手,利物浦44胜26平35负,打入149球丢134球处于优势。双方最近一次在英超联赛交手是在去年9月份的第7轮联赛中,当时利物浦在客场与切尔西踢成1-1平局。

比赛看点:

看点一:红军争冠蓝军争四关键战

利物浦目前在33轮的英超联赛后以82个积分位居英超第一,虽然积分比排名第二的曼城多2分,但是蓝月亮却少赛一场,一旦曼城在补赛中赢球,积分也会超过利物浦,因此这场比赛对于红军的夺冠来说是必胜战。同时切尔西目前在33轮后66分位居第四位,而身后的曼联33轮64分位居第五,阿森纳少踢一场比赛63分位居第六位,因此这场比赛对于切尔西争夺前四也是不容有失。

看点二:利物浦主场遇克星

利物浦目前在英超联赛已经连续37场保持不败,他们的这一成绩平了曼城的纪录,在英超历史上位居第二,而一旦本轮比赛红军再次不败,也将会超越曼城,独居英超不败历史纪录第二位的宝座。但是需要指出的是,切尔西在安菲尔德球场总是有出色的发挥,过去八次切尔西作客安菲尔德球场三胜五平保持不败,其中在最近一次做客安菲尔德,切尔西客场2-1击败红军将利物浦从联赛杯淘汰。

看点三:萨里冲击三大神纪录

在英超联赛历史上,总共有32位教练带队客场迎来安菲尔德球场的首次亮相,但是这32位教练中仅有三位教练客场击败利物浦,分别是2015年3月份带队击败红军的范加尔,2018年8月份带队击败利物浦的比利奇以及2017年1月份在安菲尔德取胜的克莱门特。

看点四:阿扎尔pk红军三叉戟

阿扎尔目前在英超联赛中打入16球助攻12次,制造了28个英超进球,也是英超联赛中制造进球最多的球员,此番客场对战利物浦,阿扎尔的发挥也格外关键。而利物浦的优势则是阵中的进攻三叉戟马内、菲尔米诺以及萨拉赫,三人本赛季虽然状态各有起伏,但是总是能有球员在球队需要进球时站出来。因此本场比赛阿扎尔与红军进攻三叉戟的PK非常有看点。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阿利森/阿诺德、洛夫伦、范戴克、罗伯逊/亨德森、法比尼奥、凯塔/萨拉赫、菲尔米诺、马内

切尔西(433):科帕/埃莫森、大卫路易兹、吕迪格、阿斯皮利奎塔/奇克、若日尼奥、坎特/阿扎尔、伊瓜因、奥多伊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