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张震确定出演沙丘 将与海王灭霸同框演出

2019-04-09 15:43:05  凤凰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张震确定出演沙丘 将与海王灭霸同框演出

原标题:张震确定出演好莱坞大片《沙丘》 有望饰演甜茶老师

4月9日,张震经纪公司泽东发布宣传图,宣布张震出演好莱坞大片《沙丘》。上个月《沙丘》开拍时,华纳透露张震正在商谈,有望出演,角色曝出是提莫西·查拉梅饰演的男主角保罗的老师越博士。  

据悉,该片改编自同名科幻小说巨著,丹尼斯·维伦纽瓦(《银翼杀手2049》《降临》)执导,演员还有“碟中谍”系列女星丽贝卡·弗格森、夏洛特·兰普林、哈维尔·巴登、奥斯卡·伊萨克、赞达亚、DC电影中的“海王”杰森·莫玛、戴夫·巴蒂斯塔、斯特兰·斯卡斯加德、漫威电影中的“灭霸”乔什·布洛林、大卫·达斯马齐连等,汉斯·季默配乐。在布达佩斯和约旦拍摄,2020年11月20日北美上映。

剧情描述:

天赋异禀的少年保罗·亚崔迪被命运指引,为了保卫家族和人民,决心前往浩瀚宇宙间最危险的星球,开启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在这趟冒险旅程中,各路人马为了抢得亚拉基斯星最珍贵的资源,纷纷加入争夺,人性最深处暴露无遗。最终,唯有能够战胜内心恐惧的人才能生存。

(责任编辑:王波 CN082、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