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曼联1-2狼队客场3连败队长染红铁闸乌龙

2019-04-03 09:09:10  腾讯体育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英超-曼联1-2再负狼队客场3连败队长染红铁闸乌龙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3轮,曼联做客莫利纽球场1比2负于狼队,遭遇各项赛事客场3连败。麦克托米奈破门,但阿什利-扬下半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狼队由约塔打入一球,斯莫林还送出乌龙。

曼联1-2狼队客场3连败队长染红铁闸乌龙

曼联1-2狼队

比赛亮点:

  1. 曼联错失重返前四良机:曼联在半个月时间内被狼队双杀,同时遭遇客场三连败,依旧排名积分榜第五位,错失重返前四的良机。这也是红魔最近4场各项赛事输掉的第3场。

  2. 曼联刷新近16年尴尬数据:曼联本赛季英超对阵狼队战绩为1平1负,自2002-03赛季以来,曼联首次单赛季主客场不胜升班马球队。

  3. 曼联进球人数英超第1:麦克托米奈本场打入精彩远射,曼联本赛季英超入球人数达到16人,是本赛季英超进球人数最多的球队。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排出433阵型,卢卡库出任中锋,林加德和达洛特两翼齐飞。博格巴、弗雷德和麦克托米奈构成中场。后卫线上,斯莫林和林德洛夫搭档中卫,卢克-肖和阿什利-扬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

开场第5分钟,达洛特右路传中,卢卡库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帕特里西奥神勇挡出。

第13分钟,林加德左路横传,弗雷德短传分球,麦克托米奈禁区前沿突施冷箭命中左下角,曼联1比0领先狼队。

曼联1-2狼队客场3连败队长染红铁闸乌龙

第17分钟,卢卡库妙传,林加德的头球攻门被帕特里西奥不可思议地救下。第25分钟,劳尔-吉梅内斯弧顶处送出绝妙直塞球,约塔反越位成功后攻门命中,狼队将比分扳成1比1平。

曼联1-2狼队客场3连败队长染红铁闸乌龙

第39分钟,穆蒂尼奥传中,多赫蒂的头球攻门顶偏。第43分钟,内维斯的凌空抽射打在林加德身上变线,德赫亚将球扑住。第45分钟,卢卡库禁区右翼的抽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55分钟,卢卡库左路传中,博格巴头球摆渡,麦克托米奈的头球攻门被帕特里西奥神勇挡出。第57分钟,阿什利-扬飞铲约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曼联只剩10人应战。

第72分钟,达洛特传中,麦克托米奈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顶高。第77分钟,穆蒂尼奥左路传中,劳尔-吉梅内斯和菲尔-琼斯争抢头球,乱军中斯莫林不慎将球挡入自家球门,狼队2比1逆转击败曼联。

曼联1-2狼队客场3连败队长染红铁闸乌龙

终场前狼队还有扩大优势的机会,第93分钟,卡瓦莱罗单刀突入禁区劲射,球击中横梁上沿弹出。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18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1球,狼队9次攻门2次射正收获1个进球和1粒乌龙球。两队控球率各为50%。

出场阵容:

狼队(3-5-2):

门将:11号帕特里西奥

后卫:5号本内特、16号科迪、15号波利

中场:2号多赫蒂、32号登东科尔、28号穆蒂尼奥、8号内维斯(84分钟,27号萨伊斯)、29号维纳格雷(76分钟,19号乔尼)

前锋:9号劳尔-吉梅内斯、18号约塔(73分钟,7号卡瓦莱罗)

曼联(4-3-3):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18号阿什利-扬、12号斯莫林、2号林德洛夫、23号卢克-肖

中场:17号弗雷德(65分钟,4号菲尔-琼斯)、39号麦克托米奈、6号博格巴

前锋:20号达洛特(84分钟,15号安德雷亚斯-佩雷拉)、9号卢卡库(73分钟,11号马夏尔)、14号林加德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