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男子自称"穿越者"来自2045年 公开测谎竟全通过

2019-04-02 02:12:57  看看新闻Knews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男子自称"穿越者"来自2045年 公开测谎竟全通过

美国一名宣称自己来自2045年的男子亚当(Adam Archon),日前登上国外一档超自然节目《Apex TV》接受测谎。期间,亚当透露地球未来将会被人工智能占领、所有国家将合而为一,还预测了未来美国总统是谁,所有的这些在测谎仪的检测下竟然全都通过了。

男子自称"穿越者"来自2045年 公开测谎竟全通过

亚当在节目中针对之前的预言接受测谎,他的腹部和手指都被检测设备夹住,检测他是否撒谎。亚当声称自己生于2019年12月,于2045年穿越时空回到现在。“我是一名时空旅人,我接受《ApexTV》测谎,我必须证明我的确来自未来,如此你就可以利用我说的这些信息,把世界变得更好。”亚当说,他的大脑已被植入一个名叫“Theone”的芯片。

男子自称"穿越者"来自2045年 公开测谎竟全通过

对于外星人将在2028年8月登陆地球的疑问,亚当的回答是肯定的,他说:“其实在那之前,我们地球人就已经和外星人持续接触,但是要到2028年才会向大众公开真相。”他还透露称,美国已故民权领袖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 Jr.)的孙女约兰达·蕾妮·金(Yolanda Renee King)则会在2030年当选美国总统。

亚当甚至声称2030年后,全世界将会合而为一。除此之外,地球地貌也将改变,许多大城市会因为海平面上升而消失,如天使之城洛杉矶。

男子自称"穿越者"来自2045年 公开测谎竟全通过

亚当说:“未来连普通人都能进行时空旅行,事实上,你们现在看到的多数UFO,都是未来的人穿越时空的载具。就连侏罗纪时代也能被人们探访,未来人也将成功复制恐龙的基因,建造一座专门安置恐龙的动物园。”

尽管节目特地搬来一台测谎仪,但大多数观众还是不买单,纷纷表达自己的怀疑,认为亚当是疯了。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