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火箭胜国王 休城延续强势防守迎大捷?

2019-03-31 11:12:03  腾讯体育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明6时视频直播国王vs火箭休城延续强势防守迎大捷?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北京时间3月31日,火箭将在主场迎战国王,对于仍有希望拿下西部头名的火箭而言,这场比赛是他们必须得拿下的比赛。面对已经没有希望进入季后赛的国王,火箭能否保持专注延续强势防守,再度拿到一场大胜?腾讯体育将于3月31日早6点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火箭胜国王 休城延续强势防守迎大捷?

比赛看点:火箭能否延续强势防守?

近来火箭的防守做得不错,上一场他们令进攻顶级的掘金只得到85分,赛后火箭上下对防守非常满意,纷纷表示要将这种防守强度延续下去。面对国王,火箭能否继续打出无懈可击的防守?

从剩余赛程看,火箭追赶排在西部第2位的掘金希望很大,他们剩下的6场比赛对手平均胜率仅为44.6%,而且火箭的对手中有4个胜率都低于5成。若想超越掘金甚至是压过勇士拿到西部头名,火箭就必须先拿下眼前的国王。

焦点对位:希尔德PK哈登

哈登本赛季表现极为出色,场均拿下36.2分,他现在的进攻是无解的存在。希尔德本赛季崛起,场均轰下20.9分,击碎了不少质疑,他的外线进攻神准,能给火箭制造一定麻烦。

双方近况:

国王本来有机会进入季后赛,但全明星赛后他们后劲不足,已经失去希望,最近10场他们仅仅赢了4场,上一场刚输给了鹈鹕。火箭最近10场拿到7场胜利,虽然之前输给了雄鹿,但马上大胜掘金反弹。

赛前言论:

全明星赛后,火箭防守效率联盟第2位,哈登表示:“这并不困难,一点儿也不困难。我想自从全明星周末之后,我们一直是联盟防守前五的球队。我们有能力做到这一点,我们就是这样在做。”小里弗斯则说:“如果我们像这样防守,我们就能夺冠。”

交手记录:

火箭和国王最近15次交手,火箭赢了其中的13次,胜率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前两次交手,火箭分别赢了20分和26分,优势非常明显。

预计双方首发:

火箭:保罗、戈登、哈登、塔克、卡佩拉

国王:福克斯、希尔德、哈里森-巴恩斯、别利察、威利-考利-斯坦恩

(从一打到五)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