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贝尔被禁赛原因曝光私人消费竟算助教布朗头上

2019-03-28 16:48:02  腾讯体育    参与评论()人

活久见!贝尔遭禁赛原因曝光私人消费竟算助教布朗头上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根据勇士官方报道,因对球队有不利行为,乔丹-贝尔被勇士队禁赛一场,因此错过了今天和灰熊的比赛。据最新消息,勇士之所以对贝尔禁赛,是因为这名球员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勇士入驻酒店时,将一些“个人消费”直接算到了球队助教迈克-布朗身上。

贝尔被禁赛原因曝光私人消费竟算助教布朗头上

今日早些时候,勇士宣布乔丹-贝尔将禁赛一场,原因是含糊其辞的“对球队不利行为”,外界也没有曝出贝尔被球队禁赛的真正原因,在勇士今天118-103击败灰熊后,The Athletic记者Anthony Slater和Sam Amick的联合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贝尔入驻酒店将一些个人消费,签单算在了助教布朗账上。

显然布朗在结账时发现了这一疑问,因此非常警觉地找来酒店工作人员核对账单,而工作人员确人这笔订单无误,的确是有人消费,在勇士经过调查后发现,原来是乔丹-贝尔将他的消费直接算到了布朗身上。

据多位消息人士透露,乔丹-贝尔可能并不是“初犯”,这已经不是贝尔第一次这么做了,因此勇士火速对贝尔做出“禁赛一场”的处罚。

正常情况,NBA的各支球队在客场征战下榻酒店时,球队只会支付球员酒店的房间费用,不过酒店内部的其它服务,如小吃、饮料、影音等服务将会由个人刷卡买单,而“警觉”的布朗在结账发现存在问题时,极其“较真”地通过核对让勇士发现了贝尔这极不光彩的一面,不管乔丹-贝尔是否有意为之,还是恶作剧,总之贝尔的职业素养可能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

在禁赛一场后,乔丹-贝尔还是会和球队一起飞往明尼阿波利斯,准备周六客场和森林狼的比赛。

其实赛前全队还是有意隐瞒贝尔禁赛的真正原因。“球队声明大家也看到了,”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赛前说道,“由于对球队有不利行为贝尔被禁赛一场,无法参加和灰熊的比赛,除此以外,无可奉告,其它的都是我们队内的事情,和其他人无关了。我们会处理好的。”

尽管球队有意“维护”,不过乔丹-贝尔在勇士的位置将会极其尴尬,上赛季还能进入正常轮换的贝尔本赛季却跌出了轮换阵容之中,即使是在达米安-琼斯这一主要竞争对手因伤赛季报销的情况下,贝尔的上场时间依然少得可怜,场均只有11.4分钟的出场时间,仅仅得到3分2.7个篮板,赛季中段还曾在场上和主帅科尔有过公开争吵。

本赛季将会是乔丹-贝尔合同年,年薪为138万美元,原本上场时间就被压缩,如今又发生这样一闹剧,不知道这名17年的38号新秀下赛季还是否能够留在勇士阵营。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