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李娜男主锁定胡歌 李娜称丈夫姜山很帅就像明星

2019-03-27 13:36:26  凤凰娱乐    参与评论()人

李娜男主锁定胡歌

李娜男主锁定胡歌

原标题:陈可辛新片《李娜》:男主锁定胡歌

3月26日,著名媒体人孙海光发文称自己和李娜聊了有关她的自传电影《李娜》,确认胡歌将担任男主角。

影片根据网球运动员李娜的自传《独自上场》改编,讲述李娜从少年时期、运动员时期到退役之后的人生故事。 2019年2月21日,该片正式宣布杀青。

现在得到李娜的亲口证实,也算是实锤了。由此可见,胡歌的影响力还是很大的嘛!

李娜男主锁定胡歌

李娜男主锁定胡歌

此前也有媒体看到了胡歌和导演陈可辛就曾共同现身澳网观战。

我们都知道,李娜的丈夫姜山曾经就是非常优秀的一名网球运动员的,而且曾经也担任过李娜的专职教练的。曾是一名优秀的网球运动员,也曾担任李娜的专职教练。

陈可辛当时选角的新闻里就说过,演姜山的人需要会打网球,说武汉话。

李娜的自传里也说过自己心中的姜山很帅,跟明星一样。

李娜男主锁定胡歌

李娜男主锁定胡歌

胡歌父亲曾是网球教练,胡歌也经常打网球,之前也学了武汉话,出演男主很合适啊!期待电影早日上映。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