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桂林突遭冰雹袭击 狂风破坏力惊人,许多玻璃门窗被吹坏

2019-03-24 14:46:53  舜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桂林突遭冰雹袭击 桂林临桂区出现了17级大风

桂林突遭冰雹袭击 桂林临桂区出现了17级大风

桂林部分地区遭遇了冰雹、大风、短时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网友直呼“太可怕了!”预计今天广西西南部仍有强对流天气。3月21日,桂林气象台发布了,冰雹橙色预警。3月22日凌晨@广西气象发布,桂林临桂区出现了17级大风!昨天夜间,桂林部分地区遭遇了冰雹、大风、短时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网友直呼“太可怕了!”预计今天广西西南部仍有强对流天气。3月21日,桂林气象台发布了,冰雹橙色预警。

3月22日凌晨@广西气象发布,桂林临桂区出现了17级大风!从网友拍摄的图片来看,狂风破坏力惊人,许多玻璃门窗被吹坏。预计21日晚到22日,广西将有明显的大风降温过程,部分地区有雷暴,局部伴有冰雹、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