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杨超越发声明:恶意侵害杨超越名誉者 公司将追责

2019-03-21 11:34:17  北京晚报    参与评论()人

杨超越发声明

杨超越发声明

原标题:杨超越发声明斥网络暴力,粉丝:求放过

近日,疑似杨超越出道前的照片、视频在各大网络平台流传。3月20日,杨超越所属经纪公司微博发表声明,对近来有网友恶意攻击杨超越及其家人一事进行回应。声明中指出,若有用户继续侵害杨超越名誉权,公司将通过一切途径追究其法律责任。

有趣的是,此前科比曾开导杨超越,不要太在意网络舆论。

据悉,俩人在3月16日深圳举行的篮球世界杯中同台抽签。俩人在后台互动的视频被曝出,科比还开导杨超越勇敢追梦,不要太在意网络舆论。

杨超越发声明

杨超越发声明

视频中,科比表示:“追梦很难,每个人都有梦,我有一个方式,就是把梦想拆解成一步一步,一次专注一步,不要把眼光放得太大,最终会实现的。”并给杨超越建议:“要接受好的差的评价,但也不要太在意。”

关于杨超越,她从出道开始就争议不断。

因长相甜美在综艺节目《创造101》爆火。

又号称“锦鲤”体质,因此俘获不少人的芳心。

在参加篮球世界杯中抽签时,她说:中国加油,希望各个国家都能打出好成绩;

只是杨超越居然说话结结巴巴地卡壳了,把国际篮球联赛说出国际篮篮篮球联赛,这口误真是太尴尬。

杨超越发声明

杨超越发声明

之后在最开始采访时候,又口误将“抽签仪式”说成了“抽奖仪式”。

不过杨超越很快调整回来,对着记者不好意思的说对不起,现场记者的笑声也很快化解了这次尴尬,之后的采访很顺利。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