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的哥救起轻生女孩后遇难 事发前忙得没回家吃午饭

2019-03-17 10:18:31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遂宁英雄的哥最后的人生轨迹:跑车前送儿子上学当天忙得没回家吃午饭

郑亮封面新闻记者 周洪攀

3月15日晚,唐超在救人过程中因体力不支而沉入水中,事情发生后,船山区党委、政府组织人力进行搜救。15日晚,遂宁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中队、嘉禾中队动用两艘冲锋舟在现场组织施救。到16日上午8点,经过连夜搜救,由于渠河水流湍急、河面较宽,水面、沿线搜救工作没有新的进展。船山区应急救援管理局联系到了重庆合川六顺水下安装打捞队,希望通过专业水下搜救队伍的加入,形成水面、水下、沿线全方位立体搜救。

的哥救起轻生女孩后遇难 事发前忙得没回家吃午饭

在唐超失踪的同时,其父唐坤元接到船山区公安分局凯旋路派出所的电话。听说儿子为救人失踪的消息后,血压直冲脑门。“怎么就没了呢?”唐坤元说,15日早上9点多唐超起床后,吃了几个汤圆就送11岁的儿子去上学,也没多说啥就离开了家开始跑车。

中午,唐超还给父亲打回了电话,说中午不回家吃饭了,自己在外面随便吃点就是。唐坤元说,和唐超没讲几句就挂掉了电话,怕影响他开车。

独自承受儿子失踪的唐坤元,最后决定将这一消息告诉在成都给亲戚带孩子的老伴林凤英。16日上午10点左右,刚下车的林凤英就直接赶到儿子出事的地点,希望失踪只是个意外。

的哥救起轻生女孩后遇难 事发前忙得没回家吃午饭

16日下午15时20许,唐超的遗体被救援队找到。看着打捞上岸的儿子遗体,林凤英当场哭昏过去。

在确认唐超不幸遇难的消息后,遂宁城区出租车自发打出“英雄唐超,一路走好”的标语。吉达出租车公司的补晓奎说,以前他们不认识,自听说了唐超为救人不幸遇难的消息后,他们准备17日组织同事去殡仪馆为其送别。“唐超救人这一举动,重塑了我们出租车行业形象。”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