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林书豪首发引发关注9投4中 得到9分7篮板1助攻

2019-03-15 14:06:16  北晚新视觉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林书豪首发可圈可点,赛后发文:回到正轨,“林疯狂”要回来了?

湖人今日在客场以98-111不敌猛龙,面对猛龙遭遇9连败,这也是他们连续第4个赛季被猛龙横扫。本场比赛,猛龙球员凯尔-洛瑞因扭伤左脚踝缺席,林书豪顶替洛瑞出任首发9投4中,得到9分7篮板1助攻,莱昂纳德20投8中,得到25分8篮板4助攻2抢断。湖人这边,詹姆斯得到29分6助攻4篮板,朗多得到13分8助攻5篮板。

林书豪首发引发关注9投4中 得到9分7篮板1助攻

资料图 新华社

赛后,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采访。

谈到与猛龙前锋科怀-伦纳德的赛季首次交锋,詹姆斯说:“能与一些最好的球员展开竞争总是很好的,科怀已经征战有段时间了,与他交手总是一种荣幸,充满乐趣。”

猛龙如今以49胜2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二,同时也是联盟第二,北境之王真的具备了冲冠实力。这次,林书豪也终于有机会打上更多的季后赛比赛,此前他也只在火箭打过10场,在黄蜂打过和热火的抢七,而现在的猛龙,目标绝不是区区一轮而已,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看到了冲冠希望。或许经历了猛龙季后赛的洗礼,也会对林书豪在夏天的自由市场,有着加成作用。

赛后他更新微博:回到正轨

来源:综合虎扑 腾讯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