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全智贤长子侧脸照曝光 十分好动,对演出非常感兴趣

全智贤长子侧脸照曝光 十分好动,对演出非常感兴趣
2019-03-12 14:42:13 凤凰网娱乐

原标题:全智贤一家三口观看演出被偶遇 儿子侧脸照曝光

有网民捕获全智贤一家三口享受家庭乐。

有网民偶遇全智贤一家三口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7岁的韩国靓妈全智贤于2012年与韩服设计师李英熙的外孙崔俊赫结婚,婚后两年已荣升两子之母的她,日前素颜飞往南京,出席代言化妆品牌的宣传活动。

去年10月曾被拍得和丈夫及大儿子到洛杉矶大型商场逛街。

去年10月曾被拍得和丈夫及大儿子到洛杉矶大型商场逛街。

而一向家庭生活十分低调的全智贤,去年10月曾被拍得和丈夫及大儿子到洛杉矶大型商场逛街。其长子不知不觉已经3岁,昨日(10日)有网民捕获全智贤一家三口,三人疑似在剧场一起观看演出,在场亦有其他家长陪同小朋友观看表演。

全智贤一向对家庭生活十分低调。

全智贤一向对家庭生活十分低调

网友虽未有透露详情,只简短留言说:“Happy Family , Her son”全智贤当时戴着帽子,但仍掩不住其女神风采,坐在她身旁的老公崔俊赫则负责照看儿子,大儿子似乎十分好动,并对舞台上的演出非常感兴趣,至于小儿子则未见同行。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