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阿森纳2-0曼联重返英超前四 奥巴梅扬赛季第17球

阿森纳2-0曼联重返英超前四 奥巴梅扬赛季第17球
2019-03-11 08:04:42 腾讯体育

阿森纳2-0曼联

阿森纳2-0曼联

原标题:英超-阿森纳2-0胜曼联重返前四 扎卡世界波奥巴梅扬点射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0轮迎来焦点豪门对决,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2比0击败曼联,重返积分榜前四。第12分钟,扎卡世界波打破僵局。第69分钟,奥巴梅扬点球命中。

比赛亮点:

阿森纳超曼联重返前四:在击败曼联之后,阿森纳重返积分榜第四位,距离第三的热刺仅差1分。最近5轮英超阿森纳4胜1平保持不败。

阿森纳英超主场9连胜:阿森纳获得主场各项赛事的5连胜,英超主场则拿到9连胜。最近15场英超主场比赛,阿森纳13胜2平保持不败。

曼联近13轮首败:在输给阿森纳之后,曼联遭遇最近13轮英超的首败,客场各项赛事9连胜终结,这也是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曼联在英格兰赛事中的首败。

奥巴梅扬赛季第17球:在周中欧联杯状态低迷的奥巴梅扬本场罚入点球制胜,本赛季黑色闪电已经在英超打入17球。加盟阿森纳以来,奥巴梅扬42场英超联赛送出27个入球和8次助攻。

扎卡世界波破僵局:扎卡一招突施冷箭破门技惊四座,这是他本赛季的英超第4球,创造个人职业生涯顶级联赛新高。

阿森纳本场由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联袂锋线,厄齐尔组织核心。奈尔斯和科拉希纳茨两翼齐飞,拉姆塞和扎卡坐镇中场。曼联则由卢卡库和拉什福德在锋线搭档,博格巴和马蒂奇在中场调度,达洛特也获得首发的机会。

第8分钟,厄齐尔分球,奥巴梅扬弧顶处的凌空抽射打飞。第9分钟,卢克-肖左路传中,卢卡库小禁区内的抢点攻门击中横梁弹出。

第12分钟,拉卡泽特右侧肋部分球,扎卡禁区外突施冷箭,球划出诡异弧线钻入球门左下角,德赫亚甚至没有做出扑救动作,阿森纳1比0领先曼联。

第19分钟,博格巴横传,弗雷德弧顶处的远射击中右门柱外沿弹出。

第26分钟,弗雷德传球,博格巴的远射被莱诺挡下。第36分钟,拉什福德传球,卢卡库禁区内过人后攻门,球被莱诺奋力扑出。

第50分钟,拉什福德禁区前沿绝妙斜塞,卢卡库的攻门被出击的莱诺神勇挡出。第59分钟,拉什福德的任意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62分钟,厄齐尔妙传分球,奥巴梅扬禁区右翼的攻门被封堵。

第68分钟,拉卡泽特突入禁区被弗雷德放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奥巴梅扬操刀主罚命中,阿森纳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71分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头球摆渡,拉卡泽特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92分钟,阿什利-扬右路传中,拉什福德的头球攻门被莱诺扑住。最终,阿森纳2比0击败曼联,重新回到积分榜第四位。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阿森纳14次攻门3次射正收获两球,曼联14次攻门4次射正颗粒无收。阿森纳控球率为46%,曼联则达到54%。

出场阵容:

阿森纳(3-4-1-2):

门将:19号莱诺

后卫: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6号科斯切尔尼、18号蒙雷亚尔

中场:15号奈尔斯、8号拉姆塞、34号扎卡、31号科拉希纳茨

前腰:10号厄齐尔(77分钟,17号伊沃比)

前锋:9号拉卡泽特(86分钟,49号恩凯蒂亚)、14号奥巴梅扬(80分钟,22号丹尼斯-苏亚雷斯)

曼联(4-4-2):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18号阿什利-扬、12号斯莫林、2号林德洛夫、23号卢克-肖

中场:20号达洛特(71分钟,11号马夏尔)、31号马蒂奇(80分钟,54号格林伍德)、6号博格巴、17号弗雷德

前锋:9号卢卡库、10号拉什福德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