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华裔女导演执导8分钟动画短片《包宝宝》斩获奥斯卡

2019-02-26 15:33:01  楚秀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包宝宝》斩获奥斯卡 这真心是给咱华人长脸了呀!

《包宝宝》斩获奥斯卡 这真心是给咱华人长脸了呀!

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当地时间2月24日晚),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由华裔女导演石之予执导的8分钟动画短片《包宝宝》,喜获最佳动画短片奖!石之予是皮克斯动画短片制作行业的首位华人导演,也是首位女导演。她祖籍四川绵阳,在加拿大多伦多长大,毕业于Sheridoncollege,以实习生的身份进入迪士尼皮克斯电影公司,并根据自己作为华人移民的经历,设计制作了《包宝宝》。

《包宝宝》斩获奥斯卡 这真心是给咱华人长脸了呀!

从石之予入围奥斯卡到获得小金人,她的家人都非常低调,只是在家族微信群里分享这份喜悦。上周五,石之予的家人就接到了奥斯卡官方组委会的电话,说如果获奖将第一时间通知他们。周六晚上,石之予的父母都很紧张,当晚母亲甚至有些失眠,都等着美国时间2月24日的颁奖仪式。看到女儿上去领奖的时候,尤其看到她说了一句:“谢谢我的爸爸妈妈。”夫妻俩确实绷不住了,老泪纵横。2月25日11点多,石之予获奖后,家族群也沸腾了。父亲石砳在群里留言:“流泪了!”石砳在加拿大家中收看直播并录像,他说:“我录下视频了,但太长了发不出来。”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