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吕克贝松无罪释放 法院因证据不足驳强奸指控

2019-02-26 10:13:07  新浪娱乐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证据不足!法国名导演吕克·贝松强奸案获无罪释放

吕克·贝松强奸案无罪释放

吕克·贝松强奸案无罪释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执导《这个杀手不太冷》(Leon: The Professional),现年59岁的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Luc Besson)于去年5月遭一名女演员指控迷奸,在经过9个月的调查后,巴黎法院因为证据不足驳回了针对法国导演吕克·贝松的强奸指控,案件已被撤销。

一名比利时女演员Sand Van Roy向警方报案,指吕克·贝松于去年5月10日于巴黎Bristol Hotel与她会面时,在她的饮品中落药,在她昏迷后进行性侵。这些指控于法国时间周一被驳回,检察官办公室表示经警方调查后并未有发现吕克·贝松强奸的证据。代表吕克·贝松的律师事务所表示,吕克·贝松对裁决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