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戏精!男子偷走好友手机 事后“仗义”帮其报警

2019-02-23 16:28:39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2月3号,连云港市的唐先生和他的两个朋友张某和李某,趁着假期到网吧包夜打游戏,结果在第二天凌晨的时候,唐先生发现自己的苹果7PLUS手机不见了。

海州公安分局新海派出所民警史欧凯透露,受害人发现手机被偷了以后,他第一时间想着报警,但是手机被偷了没法报警。作为唐某的朋友李某站了出来,说兄弟,用我的手机赶紧去报警。

微信图片_20190223154014.png

2月4号凌晨1点40多,民警赶到现场,唐某和李某在配合调查中表示,当时他们身边还有另外一名陌生男子,怀疑是他将手机给偷走了。李某异常热情,说这个手机什么时候看见的,仿佛是为兄弟两肋插刀。

民警调阅了这家网吧的监控录像。结果发现,恰恰是唐先生的好兄弟李某,在3号深夜11点40分的时候,趁着吃外卖的空隙,将唐先生的苹果手机,揣在了自己的兜里。

微信图片_20190223154018_副本.png

“点外卖就放在一块吃,是在嫌疑人李某那一排吃的,吃饭的时候把手机拿着,吃完饭后,回头去玩电脑。当时忘记把手机拿回来了,嫌疑人李某看到唐某的手机,起了歹心。随后就趁其不备,将手机给藏了起来。”民警说道。

面对监控录像证据,李某显得异常的尴尬。随后承认了自己盗窃唐先生手机,又热心帮忙报警的事实。

民警说:“有点自欺欺人的意思,偷完手机以后,想着这个手机,受害人肯定不知道手机在他身上,也不会怀疑他的。被害人要报警的时候,体现出来的热心,恰恰能掩盖他的违法犯罪事实。”

微信图片_20190223154021.png

目前,嫌疑人李某已经被海州警方采取强制措施,取保候审。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