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王牌》重演《羞羞的铁拳》贾玲公主抱沈腾

2019-02-23 13:18:12  东方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王牌》重演《羞羞的铁拳》,贾玲公主抱沈腾,真汉子无疑了

《王牌》重演《羞羞的铁拳》,贾玲公主抱沈腾,真汉子无疑了

昨天,最新一期的综艺《王牌对王牌》更新了,在上一期中开心麻花团队前来“踢馆”,于是就直接分成了两个队伍,一个是王牌对王牌队,一个是开心麻花队。沈腾既是王牌对王牌的嘉宾,也是开心麻花的成员,不过因为节目是《王牌对王牌》,所以沈腾这次想当然的就代表了《王牌》队伍。

《王牌》重演《羞羞的铁拳》贾玲公主抱沈腾

因为这一季有些变化,没看过这一季的朋友们可能还不知道,这一季小王源已经不再来进行主持节目了,而其他的几位嘉宾也换成了华晨宇和关晓彤。其实改变也不大,毕竟沈腾沈叔叔和贾玲这两位搞笑担当还是在的。这两个身处在搞笑界前沿的演员,笑点完全能够撑起这个节目。

《王牌》重演《羞羞的铁拳》贾玲公主抱沈腾

最新的这一期节目,王牌家族和麻花家族比拼升级了,麻花家族做什么,王牌家族都要进行模仿。这次是马丽和艾伦重演《羞羞的铁拳》,大家还记得这部电影吗?不管再看多少遍总是感觉非常搞笑,特别是在艾伦带着马丽上山学艺的那一部分,真是太逗了!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