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网友质疑喻恩泰有三个博士学位? 博士期间未发C刊论文

2019-02-22 15:14:06  中国娱乐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喻恩泰有三个博士学位?曝其博士期间未发C刊论文

“怀才不遇吕秀才”的相关话题上了微博热搜榜,公众对于喻恩泰的学术成果大加称赞。

喻恩泰

喻恩泰

1月21日,“怀才不遇吕秀才”的相关话题上了微博热搜榜,公众对于喻恩泰的学术成果大加称赞。但是对于

喻恩泰”坐拥三个博士”的真实性,有网友提出质疑:“现在微博上炒作的吕秀才喻恩泰,其实也很水!号称自己三个博士,但是知网上只有一篇硕士论文,另一篇核心论文竟然是完全翻译的外国文献,其余的文章都是他博客上的小随感,根本算不上论文。再补充一点,那篇核心是他硕士期间发表的,也就是说,他博士期间没有发表过任何核心论文!他硕士论文的目录,只有两章。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