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曼城收购四川九牛 只剩非洲没有纳入曼城足球的版图

2019-02-21 14:58:11  腾讯体育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曼城母公司收购四川九牛7支球队打造曼城系世界版图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北京时间2月20日下午,中乙球队四川九牛召开发布会,宣布曼城母公司城市集团等三方联合收购俱乐部,英国《每日邮报》对此进行了报道,英媒指出,四川九牛俱乐部成为了曼城系的一员,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曼城的母公司已经掌握了七家俱乐部,只剩非洲没有纳入曼城足球的版图。

曼城收购四川九牛 只剩非洲没有纳入曼城足球的版图

英媒报道曼城母公司已经收购7支球队

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此次收购四川九牛俱乐部,是由曼城母公司城市足球集团(CFG)、优必选城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UBTECH)、中国健腾体育产业基金会共同收购。《每日邮报》指出,这标志着曼城的母公司在中国寻找项目的结束,并且扩大了他们在亚洲市场的投资组合。

其实在之前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有城市足球集团计划在中国收购一支俱乐部的消息,北京国安以及一些上海球队都和曼城母公司联系到一起,不过最终,城市足球集团选择了中乙球队四川九牛。英国《每日邮报》指出,目前城市足球集团已经在中国的上海和深圳设有办事处,同时和商业伙伴进行着社区项目。英媒还写道,“四川九牛俱乐部将在拥有27000个座位的成都龙泉驿足球场进行主场比赛,下个月,就将开始新的赛季。”

英媒还指出,四川九牛将是城市足球集团旗下的第七家俱乐部。另外的六家分别是英超豪门曼城、美国大联盟球队纽约FC、澳超球队墨尔本城、日本J1联赛横滨水手、西甲球队赫罗纳还有乌拉圭球队CA托尔基。从曼城母公司搭建的足球版图来看,他们的目标是在全球各大洲都拥有自己的球队,而目前只剩非洲没有拓展。

曼城收购四川九牛 只剩非洲没有纳入曼城足球的版图

打造曼城系世界版图

在成功收购四川九牛后,曼城首席执行官费兰-索里亚诺表示,“今天标志着城市足球集团成长的一个新篇章,中国是一个极其重要的市场,我们已经关注了很长一段时间,我们很高兴四川九牛加入了我们的集团。我们坚信中国足球的未来,我们正在为发展四川九牛俱乐部还有培养中国足球人才做出长期、可持续的承诺。这些目标同样重要,我们的当务之急是利用我们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提升我们在足球场上的表现,然后和粉丝建立牢固的关系,并且在社区中建立强大的影响力,我们已经迫不及待要开始了。”

附曼城系全球七支球队:

曼城(英格兰)

纽约称(美国)

墨尔本称(澳大利亚)

横滨水手(日本)

CA托尔基(乌拉圭)

赫罗纳(西班牙)

四川九牛(中国)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