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皓镧传大结局 聂远成重感情又专一的"吕有矿"

2019-02-21 14:21:55  凤凰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皓镧传》大结局 聂远发文感谢观众

热播剧《皓镧传》终于在昨晚迎来大结局,播出一个月以来关于剧情的讨论度一直居高不下,聂远更是因为吕不韦一角,突破了“大猪蹄子”的设定,成功成为众多剧粉眼中多金,重感情又专一的“吕有矿”。

此前,因为一部《延禧攻略》让聂远再次受到关注,戏里毒舌精干的大猪蹄子,戏外却是一位温暖奶爸,更是一位不懂网络用语会随时发问的老干部。《皓镧传》热播后,网络上关于聂远演技好的评价越来越多,《延禧》在播时,观众都在说聂远演活了乾隆,而《皓镧传》播出后,观众们更是赞不绝口,不仅一代帝王,这个历史上著名的商人,也是被聂远诠释的有血有肉,鲜活丰富。

null

null

null

在收获了高人气和众多粉丝之外,聂远收获更多的还是关于演技的高评价,在各个平台,关于聂远演技的文章数不胜数,小到对于角色细节的控制,一个表情,一滴泪,大到大段台词,复杂情绪的把控,聂远都拿捏得当,收放自如,成功为自己圈了一大批“演技粉”。但是对于观众们的评价,聂远表示,感恩大家的支持,但同时也会再接再厉,要创造更多更好的角色来回馈观众。

null

null

昨晚,正逢《皓镧传》的大结局,聂远本人也在社交网络上发文感慨,深谢观众的厚爱,以及对于吕不韦的支持。这部剧开播前期,不少剧粉都十分期待,讨论度高涨,让参演的演员们兴奋之余也是多了不少忐忑,如今,该剧圆满收官,也算是交给了观众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由聂远主演的悬疑推理大剧《心灵法医》有望在今年和大家见面,该剧已杀青数月,播出日期指日可待。此次也是聂远第一次挑战法医这样的角色,观众们对于他这次新的尝试也是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