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男子直播喝酒后死亡 此前曾长期直播喝酒、喝油等

2019-02-20 15:11:13  北晚新视觉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直播喝酒喝油猝死,主播为了火命都不要了?

注册地武汉的聊聊直播平台上,有主播靠直播喝酒、抽烟、赌博等不良行为,博取关注和礼物。去年年底,大连一男子在平台直播喝酒后死亡,此前他曾长期直播喝酒、喝油等。

主播长期直播喝酒喝油猝死 去世当天还在直播

在直播间里,还有人留言:吐出来,浇在头上再加300元。

主播猝死事件鲜有发生,去年某直播平台的游戏主播“孤王”因从7月份开始,每天凌晨12点至早上9点进行游戏直播,身体突发不适猝死。据了解,该主播去世当天还在直播。

有些主播为财真的什么都干得出来,但往往害了自己。

常州一名在校大学生张某是一名网络女主播,业余时间在某直播平台上进行直播。今年8月,一名男网友突然“黑”了她的直播间,并获取了她的个人信息,并表示可以把她捧红,前提是要陪他裸聊,听到能捧红自己,张某便同意了。

男网友截下了和自己裸聊的画面。之后便一直以此来要挟,跟张某要钱,并表示如果收不到钱就把截图进行传播。没办法,张某只能服软,今年8月和9月共转给对方3100元。

生命和尊严面前,金钱又能算的了什么?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闫宪宝 CN06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