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利物浦战平拜仁 马内、萨拉赫错失良机

2019-02-20 09:49:17  腾讯体育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欧冠利物浦0-0战平拜仁巴萨客场0-0里昂

欧冠-横梁救险巴萨0-0战平梅西苏牙错失良机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今日凌晨,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中,巴萨客场0-0战平里昂,各项赛事近5战第4次战平。梅西苏亚雷斯相继错失破门良机,主队中场泰里耶射中横梁。

欧冠-利物浦0-0拜仁悬念留次回合马内萨拉赫失良机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4时,2018-19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利物浦主场0-0闷平拜仁,马内、萨拉赫错失良机,诺伊尔表现神勇。

瓜帅:斯通斯热苏斯因伤缺阵有信心比上赛季成绩更好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曼城将在欧冠淘汰赛客场对阵沙尔克04,瓜迪奥拉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确认斯通斯和热苏斯将因伤缺阵。

利拉德:打球就是为总冠军但不愿因此出卖自己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如今这个联盟,巨星抱团成风,但也有一些球员有着自己的坚守。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就表示,不会为了冠军而出卖自己。

迪拜赛大坂直美澳网后首秀告负科娃携哈勒普进16强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WTA超五赛事迪拜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二轮,新科澳网冠军、日本名将大坂直美连丢两盘以3-6和3-6不敌法国选手梅拉德诺维奇,爆冷止步首战;而2号种子科维托娃和3号种子哈勒普均顺利击败各自对手锁定一个16强席位。

沃神:比斯利签约广东或联手小科比组超级豪阵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据著名NBA媒体人沃神爆料,湖人前锋比斯利在交易后随即被裁,他将与CBA球队广东男篮签约。此前有消息称马尚-布鲁克斯也即将与广东签约,如此一来已身为积分榜领头羊的广东将进一步提升账面实力,进而对本赛季的CBA总冠军发起强力冲击。

迪拜赛郑赛赛0-2穆古拉扎张帅完败三金花均止步次轮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WTA超五赛事迪拜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张帅连丢两盘以4-6和4-6不敌西班牙选手纳瓦罗,遗憾止步第二轮。而郑赛赛负于西班牙名将穆古拉扎,朱琳鏖战三盘遭淘汰,这样参加本站比赛正赛的三位中国金花全部止步次轮。【】

农心杯党毅飞击败朴廷桓中国队第七次夺冠奖金5亿

第20届农心辛拉面杯世界围棋团体赛第11局在上海战罢,中国队第二将党毅飞执黑以1.5目战胜韩国队主将朴廷桓,助中国队夺冠!获得5亿韩元奖金!这也是中国队第七次捧起农心杯。【】

LPL春季赛:FPX客胜LGD豪取六连胜RW五杀横扫SN

LPL春季赛:FPX客场2-1胜LGD,Doinb率队豪取六连胜;RW2-0横扫SN,ZWuji夺春季赛首个五杀。【】

KPL官宣选手跨赛区转会名单!770领衔五人征战韩国联赛

KPL职业联赛官方公布,跨赛区选手引入公告:经审核,五名KPL选手将引入韩国KRKPL赛区征战春季赛,这也是王者荣耀职业联赛首次俱乐部层面的正式跨赛区转会。【】

曝国安归化21岁智利国脚失败无资格申请中国国籍

根据智利媒体消息,曾被认为非常有希望获得中国国籍的21岁前智利国脚卡雷尼奥,却遗憾的与中国擦肩而过。而希望运作卡雷尼奥入籍的俱乐部,正是已经签下侯永永和延纳里斯的北京国安。【】

山东鲁能4-1逆转晋级亚冠正赛第9次征战正赛创中超之最

山东鲁能下半场连入4球,逆转击败越南冠军,第9次晋级亚冠正赛创中超之最。随着鲁能获得正赛资格,加上上港、国安和恒大,中超连续2个赛季以4队征战亚冠正赛。

印尼提出申办2032年奥运会将与朝韩、印度争夺主办权


印度尼西亚官方媒体19日透露,印尼已经正式提交文件要申办2032年奥运会。不过,印尼将面对激烈竞争,因为印度、朝鲜及韩国也有意争夺这项国际赛事的主办权。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