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张玉宁将加盟国安 张玉宁目前效力荷甲偶有登场

2019-02-20 09:42:18  北京晚报    参与评论()人

张玉宁将加盟国安

张玉宁将加盟国安

原标题:张玉宁将加盟国安 球迷:19号莫非又要主打中后卫了

2月20日,肆客足球独家消息,荷甲海牙俱乐部的22岁中国中锋张玉宁很可能在中超转会截止日前加盟北京中赫国安。

张玉宁目前是中国身价最高的U23球员(150万欧),黄紫昌(70万欧)第2。

去年6月底,张玉宁被西布朗租借至荷甲海牙效力,8月份张玉宁为国出征亚运会,帮助中国代表队在男足项目上杀入16强,在对沙特的1/8决赛中他受伤下场,11月份才在海牙预备队复出。

养伤期间,张玉宁积极恢复、努力投入训练,海牙中资控股方合力万盛也对他给予了极大的帮助。

但据悉在张玉宁伤愈后,合力万盛表示球员状态完全康复的情况下,海牙教练组虽然十分认可张玉宁的个人实力,但主教练认为他并不符合球队目前磨合成熟的战术思路和体系,这让张玉宁至今荷甲6场比赛只踢了117分钟。

事实上,张玉宁的状态一直保持良好,荷甲对费耶诺德等比赛他曾有机会破门,可惜与进球失之交臂。上周张玉宁为海牙预备队首发出战,奉献一记助攻,帮助球队4-0大胜阿尔梅洛大力神。

张玉宁今年只有22岁,他是中国在中锋位置上为数不多的青年足球人才,在荷甲、德甲均有留洋经历。

肆客足球了解到,为了获得更多出场比赛的时间,考虑到中超联赛水平日益进步的现状,张玉宁很可能在今年冬窗回归国内足坛,加盟北京中赫国安。

张玉宁将加盟国安 张玉宁目前效力荷甲偶有登场

张玉宁将加盟国安 张玉宁目前效力荷甲偶有登场

而作为海牙中资控股方,合力万盛虽然不舍张玉宁的离开,但为了球员的成长和职业发展考虑,很可能忍痛割爱,为张玉宁转会打开方便之门。

而在海牙阵中,目前仍有3名中国球员:国青后卫冯子豪、前国脚李明之子李嗣镕、青岛足球名宿王国栋之子王凯冉。

消息人士称,合力万盛和海牙帮助中国球员登陆欧洲联赛的初心不会变,未来俱乐部希望有更多中国球员能够通过荷甲平台努力成长、获得职业生涯的成功。

延伸阅读
荷甲张玉宁替补首秀 球迷:580天后终于等到你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荷甲第13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由中国球员张玉宁所效力的海牙客场挑战兹沃勒,这场比赛张玉宁进入大名单,虽然未能首发登场,但是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他替补出场,迎来了在新俱乐部的首秀,这也是他在时隔580天之后,再次踏上欧洲联赛的赛场。张玉宁上场之后很快就进入了比赛状态,伤停补时阶段他在多名后卫的防守下,一脚转身抽射击中立柱险些进球。

由于亚运期间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受伤,荷甲前12轮张玉宁没能获得哪怕1分钟的出场时间,不过近期张玉宁的伤势已经基本痊愈,并且在俱乐部的热身赛中展现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这也令他得到了主帅格罗内戴克的信赖。第13轮客场挑战兹沃勒,张玉宁进入大名单,虽然没有首发,但是获得了替补出场的机会。

张玉宁上一次在欧洲联赛中出场,还要追溯到2016-17赛季,当时效力于荷甲维特斯俱乐部的张玉宁,在对阵费耶诺德的比赛中首发并打满全场,这场比赛也是张玉宁最后一次在欧洲联赛中亮相,自此之后,张玉宁就陷入了无球可踢的窘境。上赛季转战德甲,张玉宁没有获得任何机会。本赛季张玉宁重回荷甲,加盟了海牙俱乐部。

机会始终留给有准备的人。时隔580天之后,张玉宁终于迎来了在新俱乐部的首秀。在对阵兹沃勒的比赛中,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张玉宁替补法尔肯博格登场,迎来了在海牙的首秀,当时场上比分是2-2平。仅仅1分钟之后,张玉宁就有一次头球攻门,不过可惜的是队友补射却越位在先。伤停补时阶段,张玉宁硬抗对方后卫,并且在另外两名防守球员补防之前转身抽射,这脚势大力沉的射门击中立柱,张玉宁错失进球良机。

最终海牙客场3-2险胜兹沃勒,结束了联赛5轮不胜。张玉宁虽然只获得了十几分钟的出场时间,但是张玉宁把握住了机会,在这十几分钟的时间里,他充分发挥了自己在前场的支点作用。而且在比分2-2之际,张玉宁替补登场,说明张玉宁已经赢得了主帅的信任。

海牙目前在荷甲以4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0位,前12轮海牙总共只打进了14球,进攻能力在荷甲排名下游,本轮张玉宁替补登场之后的精彩表现,或许能帮助他在以后的比赛中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