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美国伊利诺伊州发生枪击案致5人死亡 嫌犯确认死亡

2019-02-16 14:49:38  海外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美国伊利诺伊州发生枪击案致5人死亡)

aurora3.jpg

现场图(美联社)

海外网2月16日电据CNN、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五(15日)下午,美国伊利诺伊州奥罗拉市发生一起枪击事件,目前已造成5人死亡,5名警员和多名平民受伤,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情况稳定。

报道称,一名歹徒持一把装有激光瞄准器的手枪,在伊利诺伊州的一个工业区内开枪射击。

有目击者称,事发时听到多声枪响。另有一名目击者认出,枪手是当地一家公司的职员。

奥罗拉警察局长克里斯汀·齐曼(Kristen Ziman)表示,犯罪嫌疑人名为加里·马丁(Gary Martin),现年45岁,已被警方开枪击毙,其作案动机尚不清楚。警方已封锁案发现场,正在进一步调查。

奥罗拉市市长理查德·欧文(Richard Irvin)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屡屡出现这样的大规模枪击事件,令人感到遗憾。他还说,“更令人遗憾的是,一个冷酷无情的罪犯竟然如此自私,认为自己有权夺走那些无辜的生命”。他还呼吁,不能对这些可怕的行为习以为常。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